苹果

苹果悄然推iPhone XR以旧换新

编辑/作者:驱动之家 2018-12-05 我要评论

对于苹果来说,现在正忙着推销自家的iPhone XR手机,当然还有iPhone XS系列,看来这三款新iPhone的确在销售上遇到了问题。 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新的依旧换新中,...

  对于苹果来说,现在正忙着推销自家的iPhone XR手机,当然还有iPhone XS系列,看来这三款新iPhone的确在销售上遇到了问题。

  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新的依旧换新中,似乎加入了iPhone XR,不过目前仅局限在美国市场,具体来说就是,支持旧款iPhone来更换iPhone XR。

  据悉,从苹果美国官方网站的主页上目前拉了一条“限时”的以旧换新横幅看,只要用户愿意用iPhone 7 Plus折价,购买iPhone XR只需要449美元。

  每年苹果发布新款 iPhone 之后,我们都会看到不少关于iPhone销售疲软的供应链报告,今年的情况似乎更加糟糕,之前已经有不少消息称,苹果在狂砍新iPhone的订单,其中以iPhone XR最为严重。

  现在问题就来看,iPhone XR依旧换休是否推广至全球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