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还是安卓 差别不只是手机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7 我要评论

据新华社电你用的是苹果手机还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美国知名折扣信息网站Slickdeals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不同操作系统手机的主人...

  据新华社电你用的是苹果手机还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美国知名折扣信息网站Slickdeals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不同操作系统手机的主人,其差别不仅限于手机本身,他们在消费习惯、生活方式和社会行为等方面也存在差异。

  Slickdeals网站分别调查了1000名苹果手机机主和1000名安卓手机机主。结果显示,苹果机主平均每天使用手机4小时54分钟,安卓机主平均每天使用手机3小时42分钟;苹果机主平均每天发送58条短信、自拍12张照片,安卓机主平均发送26条短信、自拍7张。

  苹果机主每月花在购买衣服、化妆和美容产品以及科技产品上的钱更多,大致是安卓机主的两倍。另外,苹果机主平均每年旅行4次,安卓机主为3次。

  英国《每日邮报》5日援引Slickdeals网站首席执行官乔希·迈耶斯的话报道:“调查显示,安卓机主通常比苹果机主更为节俭……苹果机主花得更多,尤其是在与自身形象相关的物品上,比如衣服和化妆品。”

  调查还显示,两类手机机主的娱乐爱好也不尽相同。苹果机主偏好看恐怖片、喜剧片和爱情片,安卓机主则偏爱惊悚片、动作片和冒险片。另外,与苹果机主相比,安卓机主更喜欢独处,他们自述,理想周末夜晚就是“缩在沙发上看电视或电影,或者看书”,而苹果机主的选择是“和朋友外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