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四大供应商向高通索赔 90 亿 战神级律师助阵

编辑/作者:科技热点资讯小站 2018-12-18 我要评论

代表多家苹果供应商对抗高通的首席律师 Theodore Boutrous 透露,鸿海(富士康)等厂商并未与高通洽谈和解,更等待美国法院明年 4 月开庭审理,将向高通索赔至少 90 亿美...

  代表多家苹果供应商对抗高通的首席律师 Theodore Boutrous 透露,鸿海(富士康)等厂商并未与高通洽谈和解,更等待美国法院明年 4 月开庭审理,将向高通索赔至少 90 亿美元。这位律师背景大有来头,不但曾经告赢美国总统川普、与苹果公司多次合作,更入选为「美国百大最具影响力律师」。

  Boutrous 是美国律师事务所 Gibson, Dun & Crutcher 的合伙人,在本案担任鸿海、和硕、纬创与仁宝的首席律师。这四家厂商去年卷入苹果与高通之间的诉讼案,并且在去年 7 月 18 日向美国法院控告高通违反反垄断法,借此反击高通在去年 5 月控告他们拒绝为代工苹果产品向高通支付专利授权费。

  顶着一头招牌银白头发的布特罗斯在美国可谓是「战神级」律师,而且美国媒体对他并不陌生。最近期的知名战役是代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告赢川普,理由是川普下令取消 CNN 记者的白宫采访证,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的言论自由。

  不过 Boutrous 多年前就有成名代表作,多次成功说服法庭推翻一些美国史上最大宗的陪审团判决与集体诉讼案。例如 2011 年,他代表零售巨擘沃尔玛,成功让最高法院驳回 160 万名在职和离职女员工指控沃尔玛性别歧视的集体诉讼。在 2013 年,他成功让最高法院判决「加州 8 号提案」无效,让加州不得禁止同性婚姻。

  Boutrous 在 2013 年获得美国国家法律期刊评选为全美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律师之一,他与苹果公司多次合作,包括 2013 年代表苹果向最高法院上诉有关地方法院判决苹果与五家出版商共谋操纵电子书价格一案,以及在 2016 年代表苹果上诉有关地方法院下令苹果协助联邦调查局(FBI)解锁一名枪击案凶手的 一案。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