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R销量已超过iPhoneXsMax,苹果低价策略奏效

编辑/作者:叽歪数码 2018-11-27 我要评论

最近传出了非常多关于苹果iPhone销量不佳的信息,同时苹果的市值也是在一路下跌,供应链方面也有传闻苹果将砍掉10%以上的新iphone订单,并且重启去年的iPhoneX的生产工...

  最近传出了非常多关于苹果iPhone销量不佳的信息,同时苹果的市值也是在一路下跌,供应链方面也有传闻苹果将砍掉10%以上的新iphone订单,并且重启去年的iPhoneX的生产工作,确保已经出现下滑的手机销量。不过,笔者今天发现,iPhoneXR销量已经超过iPhoneXsMax,苹果的“低价策略”奏效了!

  原来,在第三方平台上,目前iPhoneXsMax这款手机的销量评价数据为21万,iPhoneXs则是只有9万台,而iPhoneXR的销量评价数据为22万,仅仅开卖一个月左右时间的iPhoneXR已经实现了对于iPhoneXsMax的超越,成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新iPhone!

  此外,在此前的双十一期间,渠道商们对于iPhoneXR也是执行了降价策略,最高降价甚至达到了近千元,最终iPhoneXR成为了4000元以上的销量最高的手机,远远超过了小米MIX3、华为mate20等价格更便宜的新机,足以看得出其实人们还是认可苹果的实力,只不过基于价格太贵的原因,放弃了选择买新iPhone。

  很显然,人们之所以会愿意去买iPhoneXR的原因就在于价格,同时也因为iPhoneXR依旧具备强悍的实力!虽然iPhoneXR这款手机存在大黑边、同时也仅有单摄像头设计,但从整体而言,还是属于一流的水准。而在价格调整之后,外界也更加愿意为这款手机买单。

  当然,目前iPhoneXR依旧是要达到了五六千元的价格水准,对比不少的国产手机依旧还是要贵了不少,此外最近还传出消息称iPhoneXR在日本等海外市场上会开始降价出售,这也使得人们更加希望iPhoneXR国行版本也能够降价,在没有出现大规模降价之前,人们对于苹果新机的态度依旧还是以观望为主。

  你们觉得iPhoneXR这款手机为什么会成为最受欢迎的苹果新机呢?认为价格定在多少比较合适?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