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茅台4.5亿入股云上贵州大数据,后者已接管苹果中国iCloud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2 我要评论

据新京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10月19日,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人民币,其中茅台入股4.5亿。而云上贵州大数据与苹果中...

据新京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10月19日,云上贵州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人民币,其中茅台入股4.5亿。而云上贵州大数据与苹果中国有着密切的关。今年1月,苹果宣布,从2月28日起,苹果将iCloud(中国)服务切换到由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这一决定适用于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Apple ID。苹果表示,iCloud转由云上贵州运营后将有助于继续提升iCloud服务的速度和可靠性,并遵守中国法规。

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金23500万元,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履行出资人职责,贵州省国有企业监事会进行监管。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