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手机新配色,五彩斑斓的黑,或将明年发布

编辑/作者:潮爆科技 2018-11-26 我要评论

作为智能手机的典范,每年苹果发布新品之后,多会成为其他手机厂商模仿的对象。但是失去乔布斯之后的苹果,在创新上面,一直在走下坡路,每年新机除了性能的提升...

  作为智能手机的典范,每年苹果发布新品之后,多会成为其他手机厂商模仿的对象。但是失去乔布斯之后的苹果,在创新上面,一直在走下坡路,每年新机除了性能的提升,其他方面慢慢的停滞下来,而正是这个时候,地球的另一边,中国的国产手机逐渐崛起,什么屏幕指纹啊,无刘海全面屏方案啊,各种黑科技加持,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让消费者目不暇接,而今年苹果的新品,还是没能解决刘海屏,继续沿用去年的设计方案,不免然许多喜爱苹果的消费者有些失望。

  苹果手机的设计一直区域保守,最早乔布斯时代就开始追求极简设计,一直不懈那种花里胡哨的设计,可是现在市场上各种绚丽的手机越来越多,证明了一点就是消费者还是很喜欢的,所以一直保守的苹果也终于做出了改变。

  今日有国外媒体爆出消息称,苹果公司最近在美国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Surface Finishing”,这是一种苹果自主研发的手机表层处理工艺,专利中涵盖了新的背壳喷砂方法,通过使用类似陶瓷珠子的物质使得背壳沟槽变得不均匀,从而达到光线的衍射和反射原理,形成丰富的纹理路径和颜色阶度,最终呈现的的效果就是渐变色。

  而这渐变色,对于中国的消费者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已经有大量的国产手机使用这个技术了,苹果这种渐变色的效果究竟有什么不同,还是要等实际应用到苹果手机上之后,才能知晓。会不会把段子描写的那样,设计一种五彩斑斓的黑,打造成为现实呢?

  不过得知苹果申请这一专利的网友则表示:苹果手机居然开始抄袭国产手机来了,今年双卡双待,明年渐变后壳,后年肯定就是滑盖全面屏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