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系统iOS12.1.2来了!检查完这点再升级,别搞坏自己手机

编辑/作者:华一科技 2018-12-25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号,苹果发布抓住了2018的尾巴,正式发布iOS12.1.2。距离iOS12.1.2beta1仅仅过去一周, 苹果为什么要急着发布iOS12.1.2正式版呢? 我们可以从它更新的内容中找到...

  北京时间12月18号,苹果发布抓住了2018的尾巴,正式发布iOS12.1.2。距离iOS12.1.2beta1仅仅过去一周,苹果为什么要急着发布iOS12.1.2正式版呢?

  我们可以从它更新的内容中找到答案。

  根据“软件更新”给到的提示,本次升级主要是更新了以下四点

  1.修复iPhoneX系列型号用户,可能会遇到的eSIM激活问题

  2.解决了iPhoneX系列型号用户,可能在土耳其遇到的蜂窝移动连接问题

  3.更新了强制退出应用时的动画效果

  4.更新了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表单控制

  也就是说如果你升级至最新系统,就能解决eSIM激活和在土耳其数据连接问题??

  这对大部分用户来说,都非常鸡肋!尤其是非iPhoneX型号的用户,第一二点都无法体验到。

  第三点倒是值得一提,苹果将强制退出应用时的动画小效果做了以下改动。

  很多人估计一脸懵逼?这算什么优化?!其实这个改动更大可能是为了避开某通的专利问题。

  经过几天测评,不少用户也发现了新Bug,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同时还有不少用户对信号问题表示疑问。iPhoneX系列型号的用户表示信号满格,操作流畅,没有毛病。而部分其他型号的用户对这个问题却是吐槽满满。

那到底要不要升级系统呢?

  在这里小编建议iPhoneX系列机型的用户可以尝试更新系统,避免出现eSIM激活问题,或者是去土耳其连接不上网络!

  而其他非iPhoneX系列型号的用户谨慎更新,新系统看起来跟你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抱着自己的iPhone7瑟瑟发抖)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