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电池保外服务再过一个月涨价

编辑/作者:威锋网 2018-12-01 我要评论

如果你不打算升级 iPhone XS 或者 iPhone XR,而是继续使用旧款机型的话,你应该考虑一下给自己的 iPhone 换一块新的电池,因为再过一个月,苹果的 iPhone 电池的保外服务就...

  如果你不打算升级 iPhone XS 或者 iPhone XR,而是继续使用旧款机型的话,你应该考虑一下给自己的 iPhone 换一块新的电池,因为再过一个月,苹果的 iPhone 电池的保外服务就要涨价了。

  在经过了“电池门”之后,苹果为所有 iPhone 6 及更新机型推出了一项电池更换服务,所需费用仅为 214 元人民币。但是这个价格并不是永久固定的,苹果在 9 月份的发布会之后就已经宣布,2018 年 12 月 31 之后,这个价格将涨至 369 元人民币。

  苹果给出的具体说明如下:

  直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对于符合条件的所有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为 RMB 214。每部 iPhone 可能仅限接受一次定价为 RMB 214 的电池服务。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后,针对除 iPhone X 外的所有这些产品,这个费用将会变更为 RMB 369,而 iPhone X 的这个费用将会变更为 RMB 529。

  事实上,所有可充电电池都是消耗品,寿命有限,这意味着这些电池的容量和性能最终都会下降,因而需要更换。用户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检查 iPhone 的电池状态,一旦电池无法提供必须的峰值功率,系统将会为了避免出现意外关机问题而采用性能管理模式。

  当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显著下降时,iOS 会提示你前往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更换电池。当然,不管你有没有看到这样的提示,如果你感觉 iPhone 续航越来越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可以考虑更换电池了。

文章来源:威锋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