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从5388元降至2668元,昔日iPhone又成市场新宠

编辑/作者:科技阿维 2018-11-30 我要评论

虽然库克明面上在说今年的新iPhone升级大,其配置的升级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但实际上库克也明白,今年的新iPhone价格确实有点太高了,从他对iPhoneXR的描述上就可以看...

  虽然库克明面上在说今年的新iPhone升级大,其配置的升级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但实际上库克也明白,今年的新iPhone价格确实有点太高了,从他对iPhoneXR的描述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当有人问到库克对iPhoneXR看法的时候,库克表示,价格较低的iPhoneXR肯定会很受欢迎,或许对于库克而言,价格高昂的iPhoneXS只是一个尝试,如果它们因为价格太高销量不行,起码还有个iPhoneXR可以兜底,但结果却并没有如此顺利。

  尽管iPhoneXR在双11期间的表现确实不错,但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分销商和电商平台为了销量专门将其价格大幅度下调后才会如此,所以就iPhoneXR的6499元的原价来看,它的吸引力依然不高,而且以华为为首的部分手机品牌表现非常亮眼,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苹果新机的成绩,不过并不是所有苹果手机都不行,图中这款苹果旧机型近期反而成为了市场新宠,它就是曾经的一款苹果iPhone 6S Plus。

  作为苹果公司2015年发布的手机,iPhone 6S Plus的大部分版本早已售空,不过苹果公司在2016年下半年,又新补出了一些新版的iPhone 6S Plus,与旧版相比,新版的iPhone 6S Plus机身储存容量有变化,其中最小的为32GB,定价为5388元,然而正是这批后续才出来的新版iPhone 6S Plus一直留存到了现在。

  不过毕竟是几年前的旧机型,iPhone 6S Plus的配置就现在来看已经是有些落后了,其搭载的是苹果A9处理器,配备着2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2750mAh,后置着一个1200万像素的单摄,想要非常流畅的运行目前正热门的大型游戏或许有些困难,但是对于不常玩游戏的人来说,这款手机的流畅程度也算足够了。

  也正是因为其这个特性,当它的价格随着时间,逐渐被市场调控到了2668元左右时,其人气反而又高了起来,许多人乐于购买这款5.5英寸屏幕,并且是金属机身的苹果经典机型,不过对于库克而言,iPhone 6S Plus的人气高起来并不会令它开心,面对着三款人气不高的新iPhone,苹果的市值也在不断的下跌,估计现在的库克心情也不会太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