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新iPhoneXS遇冷?苹果可能重新生成前代旗舰

编辑/作者:科技美学 2018-11-24 我要评论

自从苹果发布了最新款的iPhone XS和XR,几乎全球便开始集体唱衰。苹果公司的股票在最近的一个多月中下跌幅度超过20%。 根据华尔街日报爆料称,“苹果将重新生产上一代...

  自从苹果发布了最新款的iPhone XS和XR,几乎全球便开始集体唱衰。苹果公司的股票在最近的一个多月中下跌幅度超过20%。

  根据华尔街日报爆料称,“苹果将重新生产上一代产品iPhone X,并削减了iPhone XS和iPhone XR的订单。”在这背后,有一部分原因是与三星显示器签订的合同有关,根据与三星的合约,苹果必须购买一定数量的OLED显示器面板,但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销量不景气,导致无法将采购的OLED显示器及时输送到市场,而iPhone XR没有采用三星OLED的屏幕,或许苹果只能硬着头皮再恢复生产iPhone X了。

  目前京东上64GB的iPhone X已经跌至6766元(最低价券后65xx元),比8388元的上市价格下调近2000元。

  而在拼多多等渠道,通过拼团等可以获得更低价格。

  假如复产后的iPhone X能够再降一些,6000元以内的iPhone X你会心动么?

  目前各大电商的前代旗舰 iPhone X 销量良好,没有因为 XS Max 的出现而被消费者冷落。

  接下来说说那个充满争议的iPhone XR,尽管这款“廉价版”的iPhone新机在各大媒体褒贬不一,但是,双11期间强劲的销量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iPhone XR还算是很有诚意的产品,尽管边框和分辨率存在很多槽点。双十一iPhone XR的热销并未提振苹果的信心,或许只是因为iPhone XS/Max太贵,迫使很多潜在刚性换机需求的用户被迫选择了iPhone XR。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