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翻脸已成既定事实!苹果打脸高通:从未展开“任何级别”的谈判

编辑/作者:admin 2018-11-10 我要评论

今年苹果三款iPhone新机发布之后,最大的争议莫过于手机信号问题,而这一问题早在发布会前夕就饱受质疑,原因是由于苹果与高通在专利费用问题上互相扯皮...

  今年苹果三款iPhone新机发布之后,最大的争议莫过于手机信号问题,而这一问题早在发布会前夕就饱受质疑,原因是由于苹果与高通在专利费用问题上互相扯皮,导致苹果直接放弃采用高通基带,全面采用Intel基带,而Intel基带向来信号不太好,再加上苹果本身在信号方面也不咋的,二者放在一起简直就是信号灾难。

  前段时间,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在接受外界采访时表示:公司与苹果之间的激烈对峙的时期将过去。高通正在跟苹果就专利费问题商讨,双方后续肯定会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共识,并且像之前一样紧密的合作。

  然而在北京时间11月8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苹果表示并未就范围广泛的法律纠纷与高通公司展开“任何级别”的谈判。可以说是直接打脸了,看来苹果也是铁了心要与高通决裂了。

  其实,苹果跟高通已经陷入法律纠纷多年,双方争执的核心无非就是70亿美元的专利费,高通公司又指控苹果公司侵犯了专利权,苹果指控高通从手机售价中抽取分成以此作为专利授权费的做法是非法的,但直到今天关于这一纠纷仍未有个结果。

  如今,苹果已经逐渐减少对于高通基带的依赖,在最新的iPhone型号中,苹果已经开始更多地采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这让高通失去了相当大的一笔收入,不过整场纠纷中最受伤的恐怕就是iPhone用户了,因为新iPhone的信号真的好差……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