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攻击面管理(ASM)如何成为拓客利器?这场直播不容错过

编辑/作者:瑶佳 2023-05-18 我要评论

随着数字化程度加深,企业面向互联网侧提供的业务服务范围也逐步扩大,资产暴露面扩大带来了更多安全盲点,容易成为攻击者的入侵口。如何应对这种风险?攻击面管...

  随着数字化程度加深,企业面向互联网侧提供的业务服务范围也逐步扩大,资产暴露面扩大带来了更多安全“盲点”,容易成为攻击者的入侵口。如何应对这种风险?攻击面管理(ASM)应运而生。

  ASM通过对企业数字资产的全面扫描和评估,帮助企业了解自身的安全风险,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漏洞,并采取措施进行修复和防范。ASM在实践落地方面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随着安全厂商对技术的理解加深,用户、场景、上下游联动的增强,还将进一步激发ASM技术的市场应用潜力

  在此背景下,腾讯安全将在5月23日14:30—15:30举办一场主题为“攻击面管理(ASM)如何成为拓客利器”的直播。活动将邀请腾讯威胁情报生态负责人胡龙和智网安云产品总监王燕青进行分享。

  

1234ec9a027148bbd460de6f7ae1c93.jpg

 

  腾讯威胁情报生态负责人胡龙将详细介绍,攻击面管理为什么成为行业关注度最高的技术之一,并分享腾讯安全在攻击面管理方面的技术和经验。智网安云产品总监王燕青也将带来实践案例,展示攻击面管理如何在实际应用中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安全问题。

  此外,本次直播还将介绍腾讯安全的产品合作模式和渠道权益。对于想要与腾讯安全建立深度合作的行业伙伴来说,这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如果您是一名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或者是一名关注网络安全的企业经营者,欢迎关注腾讯安全官方微信、视频号观看本场直播。会后还可参加腾讯安全聊天群,与其他观众互动交流,分享您的观点和经验,也可以向演讲嘉宾提问,获得更多深入的解答和建议。

  5月23日14:30—15:30,腾讯安全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攻击面管理(ASM)如何成为拓客利器?这场直播

    攻击面管理(ASM)如何成为拓客利器?这场直播

  • AI技能商店满足多场景看护需求 360户外球机6Pro今

    AI技能商店满足多场景看护需求 360户外球机6Pro今

  • 数据,探索无人机的更多潜能

    数据,探索无人机的更多潜能

  • 前沿 | 科来率先突破国产化40G,解决用户高性能

    前沿 | 科来率先突破国产化40G,解决用户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