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口才训练老师解析孩子情商低的三大表现 咱家娃中招了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4 我要评论

关于情商,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是遗传问题,但是很多情况下后天的因素会占很大一部分,情商关乎孩子性格,而性格影响这他的人际交往能力,所以情商培养对孩子的成...

关于情商,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是遗传问题,但是很多情况下后天的因素会占很大一部分,情商关乎孩子性格,而性格影响这他的人际交往能力,所以情商培养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学习还是人际交往方面,都有着重大影响。所以,你的孩子如果出现下列问题,请到东方仁智教育免费为青少年提供情商测试。

  

口才训练老师解析孩子情商低的三大表现 咱家娃中招了吗?

 

    一、情绪波动大、乱发脾气

    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或者碰到不高兴的事情,首先想到的是发脾气,而不是想一想这件事情该怎么解决,仿佛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是发脾气不能解决的事情一样。比如孩子看见一个很喜欢的玩具,吵着跟妈妈说:“我要买,我要买。”当不给孩子买的时候当场就哭了起来,或者大声喊叫。

    这样的孩子应该让家长很头疼吧,但是给他买了之后,下次还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不买吧,孩子会闹个不停。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学会让孩子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了解他发脾气的原因,蹲下来跟他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家里已经有很多玩具了,所以让我们深吸一口气把刚才的不愉快吐出去好吗-”

  

口才训练老师解析孩子情商低的三大表现 咱家娃中招了吗?

 

    二、不尊重他人

    像这类孩子通常会以“你真笨”、“白痴”等这些损人的话为口头禅,而这样的孩子人际关系通常很差,不懂尊重他人,这样的孩子没人选择和他交朋友。

    对于这些损人的话家长应该了解一下孩子是怎么接触到这些的,是平时对他说过这样的话,还是孩子身边人说过这些话,如果是家长自己说过,应该尽早改正,以正确的行为引导孩子;如果孩子是受外界影响,应该跟他说这是不对的,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如果是别人对他说,让孩子不去理会就好。

  

口才训练老师解析孩子情商低的三大表现 咱家娃中招了吗?

 

    三、过于依赖,独立性差

    当父母要孩子收拾自己房间的时候,孩子拖拖拉拉不想收拾,或者喜欢向父母撒娇,要父母收拾;在公共场合喜欢黏着父母。像这样的孩子父母应该带着孩子一起做家务,一起家务的过程中多给予一些鼓励的话;多带孩子出去走走,与大自然接触,与人打招呼问好,上培训班多和小朋友一块玩游戏,东方仁智(dfrzpx)老师和小朋友们一块玩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测评孩子的心理素质健康。

    东方仁智教育中国青少年记忆口才素质教育领导品牌,免费为孩子量身评测,针对孩子自身能力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免费测评预约电话:400-999-8581.测评老师微信:dfrzjy。东方仁智教育微信订阅号:dfrzpx。欢迎各位家长来为孩子测评。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