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定制的app为什么没人用?三招教你鉴别,少走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8-24 我要评论

目前手机网民已经高达7亿人,在廊坊有人的地方就有手机,有手机的地方就有app,在河北廊坊软件开发市场中想统领手机江湖,占领app市场就必须抓住廊坊软件开发智能手机用...

目前手机网民已经高达7亿人,”在廊坊有人的地方就有手机,有手机的地方就有app“,在河北廊坊软件开发市场中想统领手机江湖,占领app市场就必须抓住廊坊软件开发智能手机用户的眼球,开发适应廊坊软件开发手机用户的需求的APP。

图片1.png

其实廊坊软件开发市场的厮杀早已风起云涌,智能化时代的商家的战场早已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初入江湖的商家如何跟得上廊坊智能软件开发的大潮,没有app傍身,没有一技之长,怎么能提升段位呢!但是没有专业团队开发软件谈何容易,即使有专业的团队开发一款app也绝非易事。

很多涉世未深的商家,自己花钱组建团队,自以为有技能,有装备,最后发现凭本事开发的app,就是没有人下载和使用,自己开发的软件只有青铜低段位,不能达到意想中的效果?

图片4.png

其实软件不是为了开发而开发,软件的最终目的是使用,想要开发出一款好的软件,除了狂飙技术强行放大招,还必须有狙击用户的秘诀,这是低段位的软件开发商所不知道到的。只有江湖试炼很久的软件开发才知道的,下面跟着软件市场的老江湖智旦软件开启你的软件之旅,了解一下鉴别一款成功app需要什么?

【准确的产品定位】个性化时代,没有自身的定位,就会沦为芸芸众生,一款成功的app,独特和创意是永远是它的突破口。即使是同类型的app应运,强化差异也是制胜法宝,强化差异需要独特的产品设计,而独特的产品细节优化正是智旦软件开发的拿手好戏。

【精准的产品设计】软件开发中定位只是第一步,最关键的是产品设计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比如在产品场景,图标,显示文字,界面切换方式上需要尽可能接近用户喜欢的风格、使用的习惯,设计要真实、有质感,配色和图标要简洁明快。一目了然的产品设计,呈现在手机APP上,是最直观、最有效的吸引用户的手段。对于用户来说,第一印象至关重要,而智旦软件拥有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开发精准的产品设计不在话下。

图片3.png

【手机app安全性和兼容性】现在手机app都有针对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不同版本的app,用户在更换设备的时候要保证app可以不受影响。如果app的更新速度和兼容性不能跟随智能手机的更新频率,那么被淘汰是必然的选择,智旦软件开发的产品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很多苹果用户即使在多次刷机的情况下仍旧会对智旦开发的软件不离不弃。很多免费app开发都存在内置广告,在个人私密性保护上很差,导致很多客户卸载。智旦开发的app不会内置广告在私密性方面也相当有保障。

伴随着手机的普及,很多软件开发、手机app研发团队如同雨后春笋冒了出来,但也难保没有浑水摸鱼,金玉其外之辈,所以说,在选择软件开发时候一定马虎不得。希望能从上面这几个方面帮助你好好判断一下他们开发的产品是不是能经受得住考验。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