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人人车售卖多次转手事故车 消费者高呼被坑惨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5 我要评论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利好推动下, 二手车 电商的交易量和渗透率大幅提升,为了构建放心的购车环境,众多企业也推出了服务保障标准及权威认证。但只要贴上认证的标...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利好推动下,二手车电商的交易量和渗透率大幅提升,为了构建放心的购车环境,众多企业也推出了服务保障标准及权威认证。但只要贴上认证的标签,就能100%实现服务保障及让消费者享受到100%的安心吗?近日,来自成都的刘女士就遇到了烦心事,在人人车上花费6.3万却买到了一辆事故车,且刚刚入手一周的爱车便出现故障。

    刚刚拿到驾照的刘女士,当看到人人车249项检测、无重大事故损伤、1年或2万公里保修等诸多"放心保障"后,为了便于出行,欲购买一辆二手车用来练手。一番挑选后,选择了一辆3年车龄、3万多的行驶里程的福特嘉年华两厢车,并在位于红牌楼附近的二手车车行进行了试驾。几日后在人人车人员陪同下交付尾款。

    "一周后,当时我们开车到崇州去玩,半路上,就发现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指示灯亮了起来,车身在行驶时也有抖动的情况,车子的刹车也有点松动。"刘女士表示。在经过4S店等多方检测后,检测结果更是让人难以置信。

    据4S店给出的车辆检测报告显示:"乘客侧面安全气囊触发控制器电路开路"、"撞击事件存储已满并锁定"。检测人员也未在车辆副驾驶前方找到安全气囊,同时发现安全气囊仓内有明显的焊接痕迹。4S店工作人员介绍,"撞击事件存储已满并锁定,就是车辆本身行车记录数据显示,车辆曾遭到撞击,数据写入已经记录满了。" 2016年11月份的保险赔偿记录显示,赔偿金额高达近4万元。

 

    除此之外,刘女士发现此辆车还经历了多次易主。交易协议的车主姓奉,保单车主则姓杨,且前后的车牌也不同。对此刘女士非常愤怒,并坚定表示,"最可能的情况就是,真正的车主在发生事故后将车卖给了二手车行,然后经过维修再卖给了我,我很可能是三手车主或者四手车主了。" 就此,刘女士跟平台方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但并未达成一致。

    按照人人车的承诺,所有认证车辆均进行了深度检测,并获得认证证书,且同时享受30天包退、一年保修服务。但为何遇到确认撞击的事故车后,退车行为却又很难达成一致,消费者的权益更是难以保障。

 

    一家号称专为消费者提供"放心、靠谱"二手车的公司,不仅隐瞒车辆信息,将带有严重安全隐患的事故车兜售给消费者,在消费者进行投诉要求退车时,还拒绝沟通,大玩失踪。人人车的此种行为,不仅对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对公司自身的负面影响也是相当严重,长此以往,人人车终将失去消费者的信任,走向倒闭的道路。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