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润联科技联手腾讯云共建网络安全实验室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3-30 我要评论

今日获悉,润联科技和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网络安全、视频会议、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展开探索与合作,依托双方的技术和优势...

  今日获悉,润联科技和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网络安全、视频会议、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展开探索与合作,依托双方的技术和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方案共建和生态协同,加速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进程。

  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腾讯云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华润云在私有云领域的沉淀积累,探讨协同混合云方案,联合拓展企业混合云市场,共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同时,双方还将挂牌成立润联与科恩联合网络安全实验室,推进网络安全方案的联合研发;并将基于腾讯安全首创的智慧安全服务平台,和润联科技“安全即服务”理念与实际服务运营经验及生态环境,联合打造国内首例智慧安全生态服务平台,全线提高企业业务安全防护能力,为数据安全筑造安全防线。

  此外,双方还将基于腾讯会议SaaS版能力,以及润联科技Rmeet视频会议平台,打造为传统企业量身定制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视频会议服务。并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探索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推动数字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钛媒体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从“行业风向”到“国家名片” ——ISC 2021议题

    从“行业风向”到“国家名片” ——ISC 2021议题

  • 润联科技联手腾讯云共建网络安全实验室

    润联科技联手腾讯云共建网络安全实验室

  • 网络安全“新物种”SASE推动变革 “零信任”概念

    网络安全“新物种”SASE推动变革 “零信任”概念

  •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