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超强查杀+零误报 手机卫士通过AV-TEST权威评测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2-12-24 我要评论

近日,360手机卫士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国际赛场”上再获佳绩,在最新一期的AV-TEST国际权威评测中,以超高查杀率和零误报率斩获认证,并在各个评测环节中表现抢眼,...

  近日,360手机卫士在移动安全领域的“国际赛场”上再获佳绩,在最新一期的AV-TEST国际权威评测中,以超高查杀率和零误报率斩获认证,并在各个评测环节中表现抢眼,而结合此前产品已相继斩获的西海岸、AV-C权威机构评测认证,360手机卫士已成为国内率先成就国际权威认证大满贯辉煌的手机安全软件产品。

   图:360手机卫士通过AV-TEST权威评测认证

  据悉,AV-TEST是一家在安全行业与西海岸、AV-C等机构驰名的国际权威评测机构,诞生于德国,素以独立客观、严谨专业的测试标准著称,通过几近严苛的测试标准,客观体现产品的实际技术功底等,因其专业、权威性并存,故行业素有在选择一款安全产品前,先要看其是否通过AV-TEST评测的惯例。

  而在本次评测中,AV-TEST也继续遵循各项严格的测试流程,包括检测安全产品针对恶意样本的实际查杀能力和在查杀过程中是否存在误报的现象,其中在查杀能力测试环节中,360手机卫士依托本地引擎和云端海量样本资源,以高达98.47%的恶意样本识别率,获得了接近满分的抢眼成绩。

  同时,在至为关键的误报率测试中,360手机卫士更以零误报的成绩,获得满分,在该项指标继续傲视群雄,捍卫了中国手机安全软件的荣誉。充分体现出其产品针对恶意软件特征的精准识别能力。

  据360手机安全专家分析,360手机卫士在本次评测中的出色表现,主要得益于自主研发的QVS+云查杀的双核查杀引擎。QVS是针对安卓系统全新打造的智能启发式扫描引擎,继承了同样由360自主研发的PC端杀毒引擎QVM的优良基因,结合360云查杀技术,双引擎查杀手机木马,查杀效果和准确度提升3倍以上,使其能在各项评测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另据了解,除在本次成功斩获AV-TEST国际权威评测外,360手机卫士此前已以零误报的好成绩通过AV-C的严格测试;分别以100%查杀、100%拦截黑名单来电短信以及完善的远程防盗指令,完美的恶意网址拦截功能,一起摘得英国西海岸评测室的七项Checkmark移动安全认证,至此已获得全球三大权威测试结构的“大满贯”,继续保持目前国内手机安全产品中,斩获认证次数最多,实际测评成绩最好的手机安全产品。

  关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

  奇虎360(NYSE:QIH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按照用户数量计算,目前奇虎360是中国前三大互联网公司之一。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作为“免费安全”的首创者,奇虎360为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安全产品及服务,覆盖率逾90%。奇虎360通过提供细致、完善的平台服务以及网络安全服务,以开放平台实现商业价值,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起多方共赢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关于360手机卫士

  360手机卫士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安全软件,可以实现垃圾短信云拦截、手机病毒云查杀、隐私保护、手机防盗、加密数据云备份。集对手机进行安全扫描、系统清理手机加速、通讯录云备份、软件安装实时检测、联网行为实时监控、长途电话IP自动拨号、号码归属地显示及查询等功能于一身。

  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

  电脑下载:http://shouji.360.cn

  手机下载:http://m.360.cn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