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微软会监控Android恶意应用 狗拿耗子?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5-05-02 我要评论

在本周的开发者大会(Build 2015)上,微软已经宣布了大量激动人心的内容。而对于应用开发人员来说,最大的喜讯,莫过于新工具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将Android和iOS应用移植到...

  在本周的开发者大会(Build 2015)上,微软已经宣布了大量激动人心的内容。而对于应用开发人员来说,最大的喜讯,莫过于新工具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将Android和iOS应用移植到Windows平台了。 当然,Android生态圈中混入的那些恶意软件,也是个不容忽视的话题。为了确保Windows生态系统的安全性,微软表示,其实他们有一支专门监控这些应用的研究人员团队。

  根据来自Windows用户和报告提交的遥测数据,该团队会主动地分析这些应用,以确保它们不会溜进Windows Store。当然,若疏漏已经发生,它们也会被立即下架移除的。

  PROJECT ASTORIA - Build Great Windows Apps with Your Android Code

  在3天的开发者大会期间,微软还曾开设了一堂有关“Project Astoria”的课程。

  该项目旨在帮助开发者借助Android代码打造优秀的Windows应用,感兴趣的网友可移步至Channel 9作进一步了解(传送门)。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