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3-30 我要评论

近日,国内权威新媒体安全牛第八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正式对外发布。通付盾凭借业内顶尖的技术实力,在 计算机环境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业务与应用安...

  近日,国内权威新媒体安全牛第八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正式对外发布。通付盾凭借业内顶尖的技术实力,在计算机环境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业务与应用安全、云安全、安全支撑技术与体系 等5大领域中的7项细分业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入选全景图。具体业务领域包括如下:

  计算机环境安全-威胁检测与响应

  身份与访问安全-身份认证、数字证书

  业务与应用安全:支付安全、欺诈监测和识别

  云安全:安全云服务

  安全支撑技术与体系:区块链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第八版全景图报告中,收录的347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中,仅有99 家收录数量达到6-20项。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本次全景图绘制历时3个月,共收录347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力求更加科学、规范、全面地展现当前我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能力,是甲方用户、安全厂商、投资机构和业界人士快速了解产业生态格局、趋势和投资机会的参考指南。 通付盾再度上榜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证实公司多年来的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和长期以来的客户服务口碑,得到安全行业专业机构高度认可。

  通付盾是一家以数字身份识别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化技术服务商,为政府、军工、能源、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传媒、交通、互联网等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的“云、端、信”一体化数字技术产品与服务。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通付盾数字技术产品服务体系全景图

  2021年,在公司进入第十年奋斗征程之际,通付盾“云、端、信”一体化战略正式对外发布,标志着通付盾研发实力再次迈上新台阶,产品得到全面升级:通付盾DTC|第三方信任计算平台:为机构提供数字身份认证、大数据反欺诈/反洗钱、智能合约审计、灰应用检测等信任计算服务;通付盾DApp|区块链加密:为用户提供安全、隐私、去中心化联结工具;通付盾 AK|数字安全:为行业提供自主可控的新一代边界安全、身份安全、数据安全及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同时,公司还成立了网络安全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区块链实验室三大研发实验室,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推动公司技术不断向前发展。

  1.网络安全实验室

  网络安全实验室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软件全生命周期安全工程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软件安全质量,从软件开发生命周期阶段入手,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动态扫描、全网全时分区检测、设备仿真等多个核心自研技术,构建软件质量安全框架、软件安全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提高软件安全级别,降低安全风险。产品已经深入应用到多个行业客户项目中,覆盖金融、能源、运营商、政府等行业,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安全风险感知、风险处置及安全防护。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2.人工智能实验室

  将前沿科技与反欺诈业务相结合,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为多行业提供先进、智能的风控解决方案。通付盾人工智能实验室已推动研发多款反欺诈产品,通过分布式并行计算、存储管理和实时检索等技术实现高效的监控分析与容灾备份能力,并基于海量业务数据的分析能力,识别欺诈风险和保障业务安全。目前已为金融、能源、运营商、电商、公安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风控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服务支持。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3.区块链实验室

  致力于打造一个简单、可信赖、无国界、为百亿级数字个体服务的KYC(Know Your Customer)和隐私安全基础设施,以国产密码算法和区块链底层技术为核心,以解决数字空间数字身份认证和隐私安全问题为目标,运用身份网络形式语言Lin(Language of Identity Network)、国密系列算法、代理重加密、安全多方计算、零知识证明等技术,构建数字空间身份网络,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和数据主权。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再次入围五大安全领域

  通付盾历经9年,成功走过从0到1奋斗之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用“通付盾标准”坚持不懈地努力,成功实现从1到N的华丽绽放,让数字生活更安全、更美好!

文章来源:TO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网络安全“新物种”SASE推动变革 “零信任”概念

    网络安全“新物种”SASE推动变革 “零信任”概念

  •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

    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通付盾

  • 产学研深度融合典范!清华大学-奇安信联合研究

    产学研深度融合典范!清华大学-奇安信联合研究

  • 涉语音软件和“深度伪造”技术 阿里腾讯等11家

    涉语音软件和“深度伪造”技术 阿里腾讯等1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