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晶科能源为雀巢巴西经销商打造绿色屋顶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8-27 我要评论

近日,晶科能源为雀巢在巴西最大经销商之一的Stampa Food打造最绿光伏屋顶,帮助雀巢全面推进其绿色供应链计划。 雀巢是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雀巢是较早开启绿色...

  近日,晶科能源为雀巢在巴西最大经销商之一的Stampa Food打造最绿光伏屋顶,帮助雀巢全面推进其绿色供应链计划。

  雀巢是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雀巢是较早开启绿色行动的公司之一。2019年底,雀巢提出了205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并为此制定了详尽的路线图,包括关键时间节点的阶段性目标和具体的八项行动措施。

  目前,2025年实现减排20%是雀巢最为紧迫的一项量化指标。值得一提的是,雀巢并没有把公司自身和供应链分开制定碳排放目标,而是直接落实到整个产业链条。

  绿色供应链是雀巢在全球绿色行动的重点领域,并把晶科能源的绿色方案作为首选。晶科能源还将推动更多包括快消品、食品以及其他制造型企业实现更加绿色的供应链管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专业解读:工信部车联网安全试点项目公布,未

    专业解读:工信部车联网安全试点项目公布,未

  • 普华集团斩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新一代分布

    普华集团斩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新一代分布

  • 车辆保险找人保

    车辆保险找人保

  •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