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微牛APP订单功能升级 金融科技赋能美股投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8 我要评论

2018年1月,标普500指数上涨了5.62%,创下自1997年来所有1月份里面最好的表现。而2月道指累计下跌超千点,创近2年来美股最差单月表现。 2018年美股呈现过山车行情,市场...

 2018年1月,标普500指数上涨了5.62%,创下自1997年来所有1月份里面最好的表现。而2月道指累计下跌超千点,创近2年来美股最差单月表现。
  2018年美股呈现过山车行情,市场大起大落对交易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行情瞬息万变的市况下,投资者不仅需要眼疾手快,更需要灵活的订单模式进行交易,应对股市波动。
  对此,微牛证券旗下旗舰产品微牛(Webull)APP依托公司出色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结合投资者的实际需求,推出“市价单”、“限价单”、“止损单”、“止损限价单”、“跟踪止损单”等多种灵活、个性化的交易订单模式,解决了投资者需要多次调整报价、无法全程盯盘交易、实时交易的痛点。
微牛(Webull)APP灵活的交易订单界面
  一般股票交易下单时都是先输入价格、数量,然后提交订单。但一些情况下,价格波动过快,几秒钟之前输入的价格无法提交,需要重复修改价格。针对这部分需求,微牛(Webull)“市价单”功能让投资者的订单跟随市价提交,订单以最快的速度提交到交易所成交。
  由于美股的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22:30-5:00(冬令时,夏令时为21:30-4:00),很多投资者无法全程盯盘,微牛(Webull)推出了一些列个性化订单功能。
  “限价单”是一种条件触发型订单,订单中设置成交价格,只有达到指定价格或有更好价格时才会执行。
  在微牛(Webull)订单体系中还有“止损单”:订单中设置止损价格(Stop Price),一旦股价到达所设定的止损价,将会以市价单的方式成交。
  而“止损限价单”中设置止损价(Stop price)和限价(Limit Price),一旦股价达到设置的止损价,将以限价单的方式下单。止损单和止损限价单的不同在于:止损单会以市价单的方式保证订单可以尽可能快的成交。止损限价单则会以限价单形式挂出以保证成交的价格等于或好于客户所设定的限价价格。
  对于美股交易,微牛(Webull)还个性化定制了一种订单提交方式——跟踪止损单。
  跟踪止损单是一种特殊止损单,其止损价会根据标的的最新价自动调整。
  设置一个跟踪止损单时,需要指定两个参数:初始止损价和跟踪步长;初始止损价即初始的止损触发价格;跟踪步长则是标的最新价每变动多少才触发止损价的调整。
  举例,假设多头持仓苹果(AAPL),AAPL最新价为180美元,此时对该持仓下一个跟踪止损单,初始止损价170美元,跟踪步长5美元,那么:
  1. AAPL价格上涨到183美元,此时止损价保持不变,仍然为170美元,因为价格上涨幅度为3美元,未达到止损步长5美元,不会触发止损价的调整;
  2. AAPL价格上涨到185美元,此时止损价自动调整为175美元,因为价格上涨幅度达到了止损步长5美元;
  3. AAPL价格下降到180美元,止损价保持175美元不变;
  4. AAPL价格下降到177美元,止损价保持175美元不变;
  5. AAPL价格下降到175美元,触及止损价175美元,此时自动触发一个卖出的市价单完成止损;
  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到,初始止损价为170美元,最终止损价位175美元附近,相比普通止损单,锁定了每股5美元的上涨。
  美股市场的波动大,并且没有涨跌停限制,且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美股交易时间是深夜至凌晨,大多数投资者都无法熬夜盯盘,因此美股跟踪止损单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海外证券服务先行者,微牛(Webull)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并提升用户体验,凭借金融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全力为用户服务的态度,微牛(Webull)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为极致的市场数据服务和交易体验。
  公开信息显示,微牛证券(WEBULL FINANCIAL)是正规美股持牌证券经纪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PIC)的成员,受FINRA的直接监管。
 
文章来源:TECH007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