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轻松搞定年底大扫除!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9 我要评论

随着年关将近,各大网站以及品牌也正在大搞促销,因为想轻松搞定年底大扫除所以选择购买吸尘器的人们也不在少数。强大智能的吸尘器可以轻松解决我们的家居清扫问...

 随着年关将近,各大网站以及品牌也正在大搞促销,因为想轻松搞定年底大扫除所以选择购买吸尘器的人们也不在少数。强大智能的吸尘器可以轻松解决我们的家居清扫问题,然而你是否也苦恼于不知道选择哪个牌子的吸尘器呢?

  来自德国的著名智能家居品牌斐纳TOMEFON可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斐纳TOMEFON创建于1976年,在室内净化领域有着四十多年的开发、设计测试以及使用的成功经验,消费者遍布全球多地,成立至今已服务超过400万家庭,好评如潮,在室内净化领域的成就可谓无出其右。斐纳TOMEFON成立伊始便致力于净化更多的空间,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迄今已俨然成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旗下新推出的X60吸尘器因其配备尖端技术、设计精良以及强大的功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用户口碑极佳。

  1. 清扫能力MAX

  TF-X60装备无刷马达,保持低嗓音的同时提升吸力,8.5千帕的动力效能提升使得TF-X60在清扫时瞬间吸走灰尘,不留下痕迹。而V型双螺旋软绒刷的配备又让其在深入清扫的同时对地板进行抛光养护,双重功效,十分实用及省心。

 

 2. 过滤效果MAX

  TF-X60配备新款尘气分离旋风系统,可以有效地分离灰尘和空气,灰尘直接进入集尘盒内,从而保持了进风口的通畅不阻塞,过滤效果MAX。比起耗材的尘袋吸尘器设计,TF-X60采用了更为节能、吸尘效果更好、操作更便捷的无尘袋设计,尘杯可一键拆卸清洗,清扫方便又做到了节能。

 

 3. 省心MAX

  斐纳TOMEFON致力于提高用户在实际使用中的体验,因此在TF-X60的设计上十分注重细节。配备平衡力学手柄,可轻松提拉、久握不累。机身采用卡扣式设计,可一键拆卸装载,随心切换长短柄模式,配合赠送的多刷头足以面对各种复杂的清扫环境。使用气流对灰尘进行压缩,使用户摆脱倒垃圾时扬尘的困恼等等。

  细节决定成败,斐纳TOMEFON在细节上的重视、产品上独出心裁的设计以及大胆革新的硬件处理都让我们看到了斐纳TOMEFON致力于净化更多空间和完善人们的生活环境的信心以及实际行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