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普华集团斩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新一代分布式云存储普滙云备受关注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8-27 我要评论

近日,普华云创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授予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荣誉证书。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企业规模必须...

  近日,普华云创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授予了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荣誉证书。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企业规模必须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规范,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我国高度重视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各省政府加快“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破解我国中小企业专业化水平不高、核心专利技术缺乏等问题,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过严格材料审核和专业评审,普华云创最终凭借在区块链、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持续的创新能力成功入选,并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市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年来,普华始终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放在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持续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快速发展。从2017年就开始抢先布局,投入数亿元资金开展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为核心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截至目前,普华集团各项专利、软著申报百余件,完成重要技术研发专利十余项。

  作为普华集团明星产品——普滙云,可以说是此次普华荣获“专精特新”荣誉的关键一环,这是荣誉,更是普滙云的使命。

  凭借在分布式云存储市场的领先技术,依托自研的50+分布式存储与区块链技术专利储备,普滙云彻底颠覆了当下数据存储行业的现状,为企业和个人打造了一个高安全、高可用、低成本的新一代分布式云存储体系,是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存储的新方向。

  

 

  普滙云支持海量存储需求。作为分布式存储行业的开拓者,普滙云依托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技术,并融合大数据、云存储、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 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分布式云存储服务体系,高效支持海量存储需求。

  普滙云提高存储利用率,大大降低存储成本。普滙云支持计算即传输的新一代存储服务架构,可实现数据体积的轻松瘦身,实现数据的低容量存储与低传输带宽消耗,可提高存储、带宽等资源的利用率。

  此外,普滙云搭载全真镜像系统、四区块链系统、匿名存储系统三大系统,有效保证数据安全。其中,全真镜像系统通过冗余加密存储构建了一个分布式真实多重镜像,从而可以为用户提供数据实时多重备份和不间断的云服务,避免了数据服务中断问题;

  顺应数字经济时代大势,在普滙云全新分布式云存储服务体系的赋能下,不仅能满足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海量数据存储需求,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还将通过将遍布网络的闲置宽带资源高效利用起来,实现了资源的高效利用,让每一个参与的用户节点都能享受到数字经济时代的巨大红利。截至目前,普滙云已在全国布局2万+云存储服务节点,将为20万+企业和个人提供“云+端”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未来,普滙云将以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政府的鼓励与支持下,普滙云必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数据存储新时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普华集团斩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新一代分布

    普华集团斩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 新一代分布

  • 车辆保险找人保

    车辆保险找人保

  •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

  • 数据安全法落地在即 蓝信争做协同办公“安全员

    数据安全法落地在即 蓝信争做协同办公“安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