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流量威胁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8-24 我要评论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传统业务向数字化转型在加速进行,推动线上业务迎来爆发式的增长。以Web服务展开的各类在线应用也面临着更大的安全风险,使用传统的安全手段对抗来...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传统业务向数字化转型在加速进行,推动线上业务迎来爆发式的增长。以Web服务展开的各类在线应用也面临着更大的安全风险,使用传统的安全手段对抗来自新型的互联网自动化威胁已经显得力不从心。

  当今社会的科技发展和未来创新都离不开自动化技术。然而,一旦自动化技术被不法分子所用,造成的损失也是不可估量的。随着企业逐渐将应用程序转移至云端,并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暴露各种功能,网络罪犯也纷纷转向,利用这一新暴露出来的攻击界面。借助Bot自动化流量,黑客能够大幅增加其攻击的波及面和有效性。

  从恶意爬虫、虚假用户注册到业务交易欺诈,无处不在的自动化攻击考验着每个行业的业务安全水准。在此背景下,实现Web应用安全防护的体系化建设,重点打造Web应用防火墙,集成Bot行为管理、抗DDoS攻击等功能,已经成为了提升Web应用安全防护能力的重要方向之一。

  那么,面对非法爬取网络数据违法案例的逐年上升,恶意Bot攻击事件层出不穷,企业面临何种挑战?又该如何进行有效应对? 8月25日-26日,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重磅推出Bot流量专场,将从Bot自动化流量的发展现状、如何认识Bot自动化流量、企业面临的威胁与挑战、以及Bot自动化流量应如何抵御等多个维度进行详细解读。

  8月25日第一堂课,由腾讯安全资深产品专家张殷,以“Web业务快速发展,面对隐秘的Bot自动化流量威胁,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从Bot自动化流量的现状与挑战以及企业应如何抵御自动化流量攻击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进行讲解。

  8月26日,腾讯安全高级安全攻防工程师马子扬,以其长期深耕一线的丰富经验,为我们带来以“恶意爬虫、恶意注册、薅羊毛……网络中的恶意流量怎么防?”为题的课程。重点讲述分布式爬虫、恶意注册等Bot流量攻击的应对方法,并提出一站式Bot管理解决方案。

  感兴趣的行业同仁们可以关注腾讯安全视频号进行预约,共同探讨如何抵御Bot自动化流量对企业的威胁。

  

1212.jp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车辆保险找人保

    车辆保险找人保

  •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

    腾讯产业安全公开课两天连讲 如何应对Bot自动化

  • 数据安全法落地在即 蓝信争做协同办公“安全员

    数据安全法落地在即 蓝信争做协同办公“安全员

  • 普华集团启测云究竟是如何成为企业“救命药”

    普华集团启测云究竟是如何成为企业“救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