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优势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05 我要评论

所谓:变则通,通则存,存则强,想要成功达成更大的目标,视野也该随之情势不断变化,因此大部分的前卫企业在近年国际经济区域形势的转变和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已渐渐开始...

  所谓:“变则通,通则存,存则强”,想要成功达成更大的目标,视野也该随之情势不断变化,因此大部分的前卫企业在近年国际经济区域形势的转变和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已渐渐开始关注起海外注册。众多国家来看,位于南非东部,印度洋中西部一个群岛国家- 塞舌尔因正成为非洲最主要的离岸中心而拥有着简单而灵活的商业结构,因此绝对适合作为跨境投资架构及对外贸易中的一环。

图片1.png

  享有盛誉的国际金融辖区:塞舌尔

  塞舌尔由一百多个岛屿组成,而该国的国际机场是印度洋地区最优秀的机场,国内和国际电讯服务都发展成熟。另外,该国是被公认为历史悠久及享有盛誉的国际金融辖区,它为国际企业及投资者提供一系列尖端产品,例如像是离岸银行、投资和保险服务等等各式各样的金融服务。除了金融服务,塞舌尔还有其余四大重点行业:技术服务、蓝色经济、旅游业和农业。众多重点行业中,旅游业是国家首要经济支柱。

  塞舌尔国际商业部引入一套进步的法律,推动建立海外公司及其它机构,鼓励输入投资。国际商业公司法(1994年)与巴哈马群岛的国际商业公司法非常相似。它为国际公司提供公司利润及资本增值免纳塞舌尔本国税项的待遇。

图片2.png

  为何选择在塞舌尔成立公司?

  在塞舌尔注册一间公司有着不少优势,最独特的就是能用大多数的国际语言来注册,可以9种文字表达,而投资立项报告也能用英文和法文。除此之外,国际商业公司(IBC)无需在塞舌尔共和国以外地方进行的商业活动或交易纳税。海外离岸公司免除其在赛舌尔群岛的税收,包括:全部股息、利息、租金、补偿以及从其它证券、债权中获得的收入及其它公司收入。除此之外,海外离岸公司没有财产继承税和赠与税。同时,赛舌尔群岛的海外离岸公司被免除所有经营的印花税。这对不管是国际企业还是投资者自身而言无疑是项大优势,因为在不必缴任何税的情况下,这不仅能让投资者们更方便,而且也能满足大家对金融产品的灵活性、适应性和安全性,日益严格的要求。

  另外,塞舌尔也有着地区性的优势,毕竟位于印度洋中心的关系,因此通过空运与中东、欧洲、非洲和亚洲的主要交通枢纽紧密连接。该国政治和经济环境都属于稳定的状态,经济日益增长,还拥有世界级金融中心,并不受外汇限制。不断寻求突破的塞舌尔积极迈向成为非洲国际金融中心,以离岸金融业务为主,由塞舌尔国际商业管理局负责指导和监管,而法律允许的主要商业类型包括国际商业公司和特别执照公司。

  该国政府为了努力引进外国投资,在2014年7月成立了塞舌尔投资局(Seychelles Investment Board),简称SIB,负责推动和促进本国和国外投资,以达到经济的增长。在外汇方面,塞舌尔政府于2008年11月解除了对外汇的管制,意思是允许外汇自由汇兑,并实行卢比浮动汇率,卢比的可兑换性大幅提高。外资企业和有居住许可的外国人都能在当地自行开设外汇账户。除此之外,塞舌尔投资局有自身的专家团队负责指导潜在投资者,以协助完成在该国建立业务的整个过程,而这一切的执行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外资。

  对于外资在国际贸易区的投资,还能获得其他6大优惠政策。首先,公司可以保密为由,选择不公开其财务账目。第二,政府主管部门能协助办理外商投资的注册登记、营业许可、工作许可证和海关报关等事宜。接着,外商除了可享受最长25年的免税优惠期、进口设备、车辆和区内所用消费品等的免税待遇外,也能想说免除经营过程中的各项税收待遇。另外,外商也能雇用外籍劳务,并享受免除外籍劳力的工作许可和社会保险税等待遇。不过塞舌尔政府强调,国际贸易区内的投资项目必须符合出口导向和塞舌尔环保的标准要求。

图片3.png

  成立于塞舌尔的MMC

  MMC便是一家成立于塞舌尔的知名外汇券商,由Mr. Benjamin连同俄罗斯顶级交易专家MR.FILATOV 在俄罗斯和塞舌尔投资局的协调下,在2018年2月正式以 STP 经纪商身份进军外汇领域并当起中间人身份,将所有交易者的订单直接发送至流动性提供商以及银行等,通过获得的点差赚取盈利。以新型理财方案提供散户持续性盈利,规避自主交易风险是MMC成立的主要目的,因此精明的Mr.Benjiamin和Mr. Filatov早在2020年初就开始做运筹策,旗下在原有的资金池基础上开始筹备Advance Trading Commission (ATC)预付交易佣金 + Percentage Allocation Management Module (PAMM)百分比分配管理的创新模式,目标要成为全世界金融外汇市场独开生面的新型投资理财项目,用集中的管理接口按照约定比例分配利润,MMC 则从交易盈利中抽取点差收益做为管理薪酬,进而达成 MMC、资金管理团队、散户三方的共赢模式!

图片4.png
图片5.png

  MMC在成立的短短两年内在盈利方面就交出了漂亮成绩单,让南非州及各大亚洲国家迅速关注起MMC,这全都归功于Mr. Filatov顶级专业团队的交易策略!凭着塞舌尔国地区性的绝对优势,MMC更放眼于2020年第三季度以ATC 预付交易佣金 + PAMM 独创一格的新型模式,正式进军南非洲以及亚洲的散户市场,并以“YOUR PROFIT OUR PROMISE (您的盈利,我们的使命)”为宗旨,正式为全球金融外汇市场打开新的章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