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普华集团启测云究竟是如何成为企业“救命药”的?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8-21 我要评论

近期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再次给企业敲响了警钟。面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提升企业的生存能力至关重要。 大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八大生存难题,包括企业经营...

  近期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再次给企业敲响了警钟。面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提升企业的生存能力至关重要。

  大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八大生存难题,包括企业经营效率太低、经营风险过高、税负压力过重、找不到经营必须的资源、无法获得经营必要的资金、找不到发展必须的人脉、客户流失严重、无法获得专业权威信息等。如何解决八大难题,将成为中小企业完美逆袭的关键之处!

  作为专注于中小企业发展的数字化平台,启测云结合碳基文明时代的专家智力优势和硅基文明时代的数字技术优势,推出立体化企业数字服务体系,从经营管理、风险提示、税务筹划、资源、资金、人脉、客户、专家八大维度,根本上解决企业经营难题,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扫除困扰企业的八大难题

  1. 企业经营效率太低。

  企业经营效率一直是中小企业面临的“头号杀手”,管理粗放,效率低下是广大中小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处于劣势的重要原因,一方面是因为中小企业由于自身管理基础薄弱,管理水平较差,另一方面,不少中小企业由于缺乏对企业信息化的认识,特别是没有充分认识到企业信息化在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的效率、改善企业管理中的显著作用。

  启测云通过数字化技术,帮助老板精细化管理,便捷查看企业经营数据,实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独创的企业驾驶舱功能,帮助老板查看企业数据和趋势分析,让企业管理更便捷,决策更高效,沟通更精准,企业效率大幅提高。

  2. 企业经营风险过高。

  企业要想能够更好的发展,就需要对自身发展过程中的经营风险给予足够的重视。大量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只关注企业的效益,而忽视了企业面临的政策、法律、财务、人力、合作等经营风险,而这些风险一旦出现,往往直接决定了企业的生死。

  启测云拥有专属风险评估功能,老板可以点击查看企业工商信息,一键获取风险评估报告。风险提示直观易懂,查自身、查合作伙伴,商业风险早把控早规避,避免企业经常性“救火”或者突然“暴毙”!

  3.企业税负压力过重。

  现如今,很多企业因为不懂最新的税收政策,不会税务规划,导致自身税负压过重。别看企业利润上来了,但实际上扣掉成本和缴纳的税款,实际营利净收入并不剩多少。明明规模越来越大,生产越来越多,却因为不懂税的问题,最后利润白白的流失了,甚至影响到企业的发展。

  启测云内置节税计算器,测算企业税负情况,对接专业税筹服务,帮助企业弄懂税,做好税务规划,合理合法减轻企业税负压力。

  4. 企业找不到经营必须的资源。

  很多企业今年的感受,就是“涨价”,各种原材料涨的飞起,可自身的终端产品却涨不起价。因为找不到优质的合作资源,只能默默接受不断上涨的成本。

  启测云商机聚合平台,融发布、搜索、匹配功能于一体,20万+企业、数十万条真实的业务合作信息发布。企业可以自主发布产品服务信息,按照行业、地区搜索合作资源。系统智能匹配服务,在线即可发起合作邀约。全国范围内第一手优质合作资源尽在掌握,商机财富赚不停。

  5. 企业无法获得经营必要的资金。

  资金是企业的血液和生命线,但很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因为资金问题,生产、经营和发展都受限停滞甚至倒闭。

  启测云融资助力服务,通过连续获取企业经营数据指标,生成企业信用评分,为企业解锁十多种融资方案,搭建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桥梁,提升融资成功率。

  6.企业找不到发展必须的人脉。

  有很多企业家困在狭窄的小圈子里,视野受限,格局变小,企业的道路越走越窄。

  启测云创立了老板专属高端商务社群。行业群,尊享群、合作群,拥有全套管家服务,一对一定制,让老板获取同行交流、向专家学习的机会,结交优质人脉,助力企业发展。

  7. 企业客户流失严重。

  现在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注意力越来越分散,选择也越来越丰富。企业想要影响客户心智越来越难,保持用户忠诚度也更加困难。

  启测云内置客户管理功能,为老板带来超好用的轻量级客户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保存沉淀企业客户资源,而且销售签约、跟踪回款、客户状态、合作情况都能在平台上实时查看,让老板随时监控销售情况,避免客户流失,实现业绩增长。

  8.企业无法获得专业权威信息。

  企业学习不到最先进的经验和方法,只能在“不断试错”中低水平发展。

  启测云开设了工商、财税、人资、法律、金融、知识产权六大类的企业支持服务,老板按需选择下单,就会有专家提供线上辅导,咨询、解决方案、管理提升一步到位,让企业发展从“建起来”到“顺起来”,再到“跑起来”。

  数字时代企业管理专家

  集合人工和专家服务于一体的启测云,是碳基文明和硅基文明深度融合的综合型服务平台。全方位的数据监控,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异常风险的自动预警,赋予了启测云帮助企业快速智能洞察问题的能力;后台专家的一对一定制服务,出具深度解决方案和报告,真正解决企业的八大难题!

  

 

  600+平台服务供应商,数百人的专业技术团队,专家服务团队,多年的经验沉淀是启测云敢于应对企业经营挑战的底气所在。

  目前启测云服务的客户超过20W+遍及各国各地,并且和河北、山西、重庆、海南等多个省市的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推动启测云在多地的大规模推广应用,打造一批企业管理改革、转型升级的标准化案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有力地推动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升级,全面赋能民营经济的高速发展。

 

  让管理更加高效

  让老板更懂企业

  下载启测云,获得“狂飙突进”的发展动能

  你的企业在经营中正面临哪些困境,你对启测云的功能有哪些期待,欢迎留言分享谈论!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普华集团启测云究竟是如何成为企业“救命药”

    普华集团启测云究竟是如何成为企业“救命药”

  • 数据“活”了,腾讯位置服务推出移动端3D数据可

    数据“活”了,腾讯位置服务推出移动端3D数据可

  • 优惠暴击、畅享品质,招行“冰爽一夏”福利来

    优惠暴击、畅享品质,招行“冰爽一夏”福利来

  • 绿盟科技江西运营基地@鹰潭,安全运营赋能智慧

    绿盟科技江西运营基地@鹰潭,安全运营赋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