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与布尔金融共同展望新时代、新征程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7-10 我要评论

布尔金融综合报道,2018年11月30日2018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开幕,共同谏言升级路径。布尔金融指出,中国财经峰会始于2012年,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

  布尔金融综合报道,2018年11月30日2018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开幕,共同谏言升级路径。布尔金融指出,中国财经峰会始于2012年,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众多行业精英与顶尖领导人都曾出席 ,在会议上共同探讨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前沿科技、智慧医疗、金融科技、财富管理、新农业、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1-1 (72)

  本届冬季论坛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邀请与会代表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历程,共同展望新时代、新征程。与此同时,峰会还遴选出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在本届峰会的“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上,布尔金融区域总经理王爱芳女士摘得“中国金融投资最具影响力人物”大奖,以卓越实力践行、财富管理及公益事业,成就影响力人物典范。

  布尔金融在国内外金融市场格局复杂变化中,以敏锐的洞察力及快速的应变力,杀伐果断著称。在过去数年里,布尔金融的团队在纷繁的经济环境中,以敏锐的行业洞察力、风险把控能力、及市场开拓力迅速占领了华北区市场,不仅为公司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为投资人带来了稳健基础上丰厚的回报,成为从跨到投资及财富管理行业,并取得卓越成就的成功典范。

1-1 (73)

  作为行业新势力,布尔金融能够从单一的业务模块发展成集基金销售、资管、海外优质资产寻求、量化服务平台等多领域的企业,王爱芳的贡献突出。二十多年中外资国际性知名银行的从业经历,使其有着夯实的金融底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打造出专业化的精英团队,以战略性眼光纵观行业全局,以大势为趋调整投资方向。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不断创新与突破,并时刻保持着行业敏感度,这也是她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