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连续上榜!中睿天下获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持续认可

编辑/作者:安安 2021-12-07 我要评论

2021年12月6日,国内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旗下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第三版)。作为以实战对抗为特点的能力价值型网络安全厂商,中睿天下...

  2021年12月6日,国内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旗下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第三版)。作为以“实战对抗”为特点的能力价值型网络安全厂商,中睿天下凭借在攻击溯源领域的深耕及口碑,连续三次作为代表厂商上榜在此报告中!

  相较第二版,CCSIP 2021全景图第三版对原有19个安全模块及80个细分领域的厂商收录进一步调整优化,《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第三版)最终展示87个细分安全领域,收录578家安全厂商,为企业安全建设及产品选型提供参考。

  中睿天下入选详情

  六大领域

  应用防护、安全服务、威胁检测与捕获、漏洞检测与管理、事件管理&响应、调查取证

  九大细分领域

  Web应用扫描与监控、安全咨询与培训教育、渗透测试、攻防演练、APT高级威胁检测/恶意软件检测沙箱、IDPS(IDS/IPS)、漏洞管理、SOC、调查取证

  再次入选多个细分领域,代表了FreeBuf和市场对中睿天下的产品与技术的高度认可。截止2021年10月,中睿天下已服务数百家行业客户,覆盖政府、能源、金融、国防、电信、交通、教育、医疗、互联网等重点行业。

  未来,中睿天下将继续以“保证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使命,持续在攻击溯源领域探索和发展,立足技术与创新,重视产品与服务,为我国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FreeBuf

文章来源:中睿天下zorel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 满

    《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 满

  • 连续上榜!中睿天下获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

    连续上榜!中睿天下获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

  • 虎牙深度支持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虎牙深度支持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 工信部:北京冬奥会测试赛期间处理网络安全事

    工信部:北京冬奥会测试赛期间处理网络安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