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全球赛事!山石网科摘得BPAA金融算法桂冠

编辑/作者:瑶佳 2022-09-16 我要评论

近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的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在上海召开,山石网科凭借基于语义特征的自然语言处理内容识别解决方案成功入...

  近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的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在上海召开,山石网科凭借基于语义特征的自然语言处理内容识别解决方案成功入围金融算法赛道全球10强,并捧回该赛道金奖。

  

 

  图注: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现场

  此次共有超300支团队参赛,除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城市外,还覆盖了美国、德国、英国、以色列等14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三个多月的角逐,山石网科历经百强、50强、再到金融算法10强,在3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BPAA金融算法赛道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年度性赛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要品牌赛事之一,BPAA应用算法实践典范高度注重国际化站位、树立实践标杆、垂直场景应用,并且一直致力于“持续推动算法产业化”,创新算法应用、培育算法生态、集聚算法人才。

  山石网科作为数字世界的安全领航者,深刻理解合规要求,并且紧贴客户业务场景,自研打造了基于语义特征的自然语言处理内容识别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独有ML算法和代码实现可对数据大规模实时精准梳理,厘清数据资产的类别与敏感级别,为实现“核心数据安全优先,其余效率优先”的差异化防护打下基础。

  

 

  图注:山石网科数据安全与审计产品业务群行销经理李莅

  此次荣获BPAA金融算法赛道金奖,充分证明了山石网科在数据安全方面过硬的算法技术能力和专业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多年来,山石网科一直深耕于“数据安全”领域,在产品及方案侧有着丰富的技术储备与实践经验,更是在2021年立足于安全行业和业务需求两端提炼出一套基于“一维到多维、混沌到有序”的数据安全治理体系方法论,目的是将复杂问题结构化,结构化的问题简单化,为正在开展部署数据安全治理的企业和组织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科学的、切合自身业务的认知理论和关键落地路径,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与肯定。

  

 

  图注:山石网科数据安全治理体系框架

  未来,山石网科将继续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实践能力,赋能组织安全建设,成为各组织优质可靠的伙伴,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事业的高速发展!

文章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全球赛事!山石网科摘得BPAA金融算法桂冠

    全球赛事!山石网科摘得BPAA金融算法桂冠

  • 2022vivo“千镜杯”正式开赛,单个漏洞最高奖励

    2022vivo“千镜杯”正式开赛,单个漏洞最高奖励

  • 平陆运河建设工程中耀眼的“红”

    平陆运河建设工程中耀眼的“红”

  •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