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100%高新就业率,360网络安全学院解决学员就业难题

编辑/作者:青青 2018-11-21 我要评论

201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相比17年的795万再创新高。而2018年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17年尚未就业大学生,今年待业人数至少有1500万。如此庞大的数据不仅仅造成就...

  2018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相比17年的795万再创新高。而2018年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17年尚未就业大学生,今年待业人数至少有1500万。如此庞大的数据不仅仅造成就业市场竞争压力大,大学生就业困难,同时也在各个方面加剧社会整体负担。

  其实,就中国就业岗位来说,有很多空缺之处,尤其是互联网的发展带动各行各业兴起,可对于大学生而言,他们要求的不仅仅是找到工作,而是找到一份待遇满意地工作。很多大学生毕业后纷纷转行投入互联网之中,因为他们意识到如今已是互联网+经济时代,可在互联网从事一份怎样的工作,却让他们为之苦恼。

  当互联网客服他们觉得太累,当网络编辑却又觉得没有文采,归根结底还是觉得挣得少。在这种情况之下,360网络安全学院特为想要加入网络安全领域工作的有志之士,提供一站式教育、就业服务。

  360网络安全学院,是360旗下官方唯一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多所线下培训实训基地。所研发课程体系均由360教育部携手360核心安全部,信息安全部,安全研究员等一线网络安全技术专家,并联合知名高校网络安全行业带头人,安全行业专家倾心打造。同时拥有完整的含金量高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认证体系。

  网络安全工作岗位的存在就是为了更好净化网络环境。虽然互联网的发展便利人类生活,但也有很多不稳定因素蕴藏其中。从2002年的冲击波病毒给中国网络带来严重损害,到2018年360公司Vulcan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的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有光明的地方便有黑暗,网络无时无刻都在遭受到各类病毒、黑客的袭击,但正是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的存在,保护了网络安全。

  360网络安全学院通过专业系统教育、严格考核,确保学员真正掌握并学以致用相关知识技术。并且,所有毕业学员都可享受绿色就业通道,由360各业务线安全技术负责人亲自面试并对学员技术优劣势进行分析指导。在七月班毕业生求职过程中人均拿到3个offer、多于5次面试机会。学员面试公司极具影响力,如软通动力、天融信、IBM、中国银行、华为中国移动、中软国际等40余家知名企业。

  据悉,360网络安全学院7月班学员毕业100%就业,平均年薪20W。学院目前在继续招生,培养网络安全人才。360网络安全学院希望能为中国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在弥补中国当前互联网安全领域人才缺失漏洞的同时,解决更多毕业生的就业难题。可以预估,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完善,以及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领域需要更多人才。而360网络安全学院则能提供优秀人才,并让这些人才找到一个待遇丰厚的相关工作岗位。

  现如今,国家对于毕业生就业愈发重视。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首位,多方位拓宽就业领域。而互联网的安全性也是国家高度关注点,下达相关政策维护网络秩序。360网络安全学院积极落实国家政策,从实际行动上培养出一批优秀网络安全人才,并解决学员就业问题。360网络安全学院表示,将会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规范网络安全秩序而不断努力,这是责任,也是义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