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平陆运河建设工程中耀眼的“红”

编辑/作者:瑶佳 2022-09-15 我要评论

平陆运河建设是深入贯彻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深入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的历史性工程,对我们灵山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来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和巨大的机会,面对...

  “平陆运河建设是深入贯彻‘交通强国’战略部署、深入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质量建设的历史性工程,对我们灵山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来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和巨大的机会,面对这难得的机遇,我们作为党员(青年)突击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有担当、有气魄、有行动、有作为,全力支持和推动项目建设,展现党员风采,彰显移动精神。”在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钦州分公司(以下简称“钦州移动”)平陆运河先导工程线路迁改领导小组组长黄景武的示范带领之下,党员(青年)突击队开始了新的征程。

  飘扬“红色”旗帜,注入“红色”细胞

  得知平陆运河建设的消息后,钦州移动就将党旗插到了建设一线,组建党员(青年)突击队,为平陆运河建设注入“移动力量”。为给平陆运河建设项目开工做好十足准备,提供有力支持,钦州移动组织了党员(青年)突击队对急需开工的平陆运河先导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勘察,对涉及的公司基站设备、通信杆、光缆、路由等信息进行统计确认。为促使平陆运河建设项目早日开工、顺利推进,炎炎夏日之中,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各负其责,奔忙在各条线路上,用脚丈量征程,用心抵达终点,高质高效完成统计任务,为助推平陆运河建设开了个好头。“不过短短几天时间,你们就把平陆运河先导建设工程项目涉及的公司基站设备、通信杆、光缆、路由这些统计得清清楚楚了,汇报是一丝不苟,方案是具体清晰,你们真是尽到了‘党员’的职责,又做到了‘突击’的力度,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公司其他员工做好榜样,共同推进平陆运河建设!”看着详细可行的方案,钦州移动领导对党员(青年)突击队表示了赞扬、提出了期许。

  点燃“红色”引擎,激发“红色”动能

  平陆运河项目前线指挥部距离周边基站较远,网络信号较弱,将给项目的推进造成一定的阻碍,发现这个问题后,钦州移动党员(青年)突击队上门了解指挥部需求,进行现场勘察,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经过商议确定方案可行,并向市公司申请项目资源后,党员(青年)突击队说干就干,不管天有多热,不管路有多远,不管干到多晚,只求快速高质高效解决问题。终于,在党员(青年)突击队的示范引领作用下,在大家的紧密协作下,仅一天时间就成功开通了平陆运河项目前线指挥部附近的5G基站及足量的家庭宽带端口,平陆运河建设工程推进过程中的网络需求得到满足和保障。“基站离指挥部太远,导致网络信号时好时弱。你们能够主动找到我们,提前发现问题,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给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平陆运河项目前线指挥部负责人对钦州移动党员(青年)突击队的主动服务、高效工作十分肯定和感激。

  下一步,钦州移动党员(青年)突击队将继续深深扎根在建设一线,用行动干出“加速度”,谱写“新篇章”。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 聚焦2022网安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绿盟

    聚焦2022网安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绿盟

  • 宇瞳光学“追求卓越·质量先行”系列报道之人才

    宇瞳光学“追求卓越·质量先行”系列报道之人才

  • 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

    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塑造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