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豌豆荚独家首发《商业周刊/中文版》Android版

编辑/作者:网络 2012-12-23 我要评论

12月21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商业周刊/中文版》借助国内最大的 Android 手机内容获取平台豌豆荚独家发布阅读类应用《商业周刊/中文版》Android 版。用户可以登陆豌豆荚...

  12月21日,全球著名商业杂志《商业周刊/中文版》借助国内最大的 Android 手机内容获取平台豌豆荚独家发布阅读类应用《商业周刊/中文版》Android 版。用户可以登陆豌豆荚第一时间下载体验安全无广告的官方版本,尽享这一本为中国商业精英量身定制的商业周刊。

  以“中国角度看世界,国际视野看中国”的《商业周刊/中文版》致力于为中国高端商务人士提供全球视角的深度报道及分析、挖掘全球范围内的投资与商业机遇。通过高度前瞻、深度洞见性的经济新闻和观点服务全球华人。《商业周刊/中文版》在苹果 App Store 上线仅45天,就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内容和体验入选苹果中国区“App Store 2012 年度精选”应用。并且在第三方应用商店针对外媒外刊所做的中文版 App 用户体验横向评测中勇夺第一。

  而豌豆荚在接连完成了 Flipboard 中国版、唐茶旗下“字节社”以及韩寒监制的“一个”等四次独家发布,尤其在刚刚结束的“一个”独家发布中取得首日通过豌豆荚的安装量超过 33 万的好成绩之后,《商业周刊/中文版》是其独家发布系列的第五例。

  完美继承 iOS 版本的出色表现

  今天问世的《商业周刊/中文版》Android 版不仅完美继承了 iOS 版本的优秀体验和视觉设计,在内容上,独家资讯、深度评论、全球视野的商业话题也得以完美呈现。由此可见,《商业周刊/中文版》初问世的 Android 版本不论在视觉、体验还是内容上都将iOS版本的出色表现完美继承。

  《商业周刊/中文版》Android 版的问世,让这款应用借助彭博社遍布全球 72 个国家 146 个记者站的 2300 多名新闻和多媒体专业人员,以及一流本土采编团队为中国用户带来的独家政商大亨访谈、深度企业巨头调查、权威商业趋势解读等高品质内容获得更加广度的传播,更多读者的关注和阅读。而同时更多 Android 用户也从《商业周刊/中文版》中学习获益,帮助自己在商业生活中更快捷、更明智的做出决策。

文章来源:千龙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安全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