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SGS网络安全服务抓住数码字机遇,降低网络威胁

编辑/作者:安安 2021-03-11 我要评论

SGS,世界领先的网络检查、核实、检测和认证服务公司,利用其集成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SGS网络安全服务(SGS Cybersecurity Services)帮助客户抓住数码机遇,降低网络风险。 全...

  SGS,世界领先的网络检查、核实、检测和认证服务公司,利用其集成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SGS网络安全服务(SGS Cybersecurity Services)帮助客户抓住数码机遇,降低网络风险。

    全球威胁

  科技有很多益处。它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全方便,提升健康寿命,并增加工作机会、为家庭和旅行带来新的体验。但是,其中也有重大的挑战。科技一旦被滥用,就会造成伤害,而且很难预测,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负面影响。对于公司来说,网络犯罪会造成灾难性影响,例如数据和隐私泄露,导致经济损失和名誉毁损。

  面对日趋严重的网络安全状况,全球各国政府和利益相关方都在建立新的标准和规范。

  对于组织来说,提升网络安全措施从而维护市场地位势在必行。网络安全文化应该深植于心,同时应该制定程序和流程来支持网络安全。这些需要时间,但是犯罪分子不会等待,因此,需要采取快速行动。

    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这是SGS网络安全服务立足的根本。作为一位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SGS利用在从晶体管到云端解决方案领域网络安全方面的深厚知识和专业技术,让客户将安全措施提升到应对挑战所需的水平。

    SGS网络安全服务建立在三大支柱之上,可根据具体的行业需求量身打造可交付的产品,如面向消费者物联网、医疗设备、半导体、汽车和工业行业客户的产品:

  培训, 关于管理规范、标准、使用最先进技术的攻击和相关的应对措施的培训,包括对最佳措施以及对侧信道攻击和故障分析攻击等详细技术主题的见解

  评估, 对覆盖整个数字互联解决方案的技术堆栈的硬件、软件、网络、隐蔽式和安全管理系统的评估

  认证,重点是根据现行和将来的标准和规范进行合格评定

    通过3个步骤(作法)来支持客户提升其网络安全能力:

  步骤1:对组织的结构和流程、技术组合以及数码产品和服务进行综合性的网络安全缺口分析

  步骤2:根据步骤1所做的分析,制定行动计划和路线图并和客户一起实施,结合培训、审计、审查和安全评估,解决和弥补发现的安全缺口

  步骤3:在完成步骤2中确定的任务后,通过内部的或者由独立第三方进行的合格认定来验证安全措施的有效性

  SGS网络安全服务通过定制化服务和综合性措施来帮助客户提升安全措施。客户自身,以及他们所服务的客户,均可对网络安全水平放心,从而实现一个更加美好、安全和互联的世界。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gs.com/cybersecurity-services

    关于SGS

  SGS是世界领先的网络检查、核实、检测和认证服务公司。SGS被认作全球服务质量和信誉的标准。SGS拥有89000名员工,在全球运营着一个由260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组成的服务网络。

  图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43181/sgs_di_cybersecurity.jpg?p=medium600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jsMAOGuu0

  消息来源:SGS

文章来源:CTI论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代表委员建议:推进人脸识别专项立法 整治不规

    代表委员建议:推进人脸识别专项立法 整治不规

  • SGS网络安全服务抓住数码字机遇,降低网络威胁

    SGS网络安全服务抓住数码字机遇,降低网络威胁

  • 周鸿祎两会提交3份提案:建议加强智能汽车网络

    周鸿祎两会提交3份提案:建议加强智能汽车网络

  • 肖新光委员谈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先入“模子”

    肖新光委员谈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先入“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