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三星S8被攻破 你的手机就安全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7-11-23 我要评论

据相关消息报道,近日,在移动Pwn2Own大会上,360团队成功利用三星S8的浏览器漏洞,攻破了三星S8手机,并成功控制了三星S8实现了各种功能。同时也是此次大会上第一个...

  据相关消息报道,近日,在移动Pwn2Own大会上,360团队成功利用三星S8的浏览器漏洞,攻破了三星S8手机,并成功控制了三星S8实现了各种功能。同时也是此次大会上第一个攻破浏览器的白帽黑客。

  据了解,移动Pwn2Own大会是全世界最著名、奖金最丰厚的黑客大赛,目的是通过黑客的攻击来测试各大手机的安全性。

  这次通过浏览器攻破的三星S8,可以实现对手机的完全控制。不但能够读取三星S8当中的数据,同时也能对在手机上实现安装各种应用,甚至在手机重启后也不能摆脱控制。是不是觉得不安全了呢?

  其实,在此次大会上,被破解的不止是三星手机。iPhone 7 和华为Mate9 Pro也同时遭到破解。小编不得不佩服,这些天才的黑客们也真是厉害呀!

  那是不是我们的手机不再安全了呢?其实不是这样子的。黑客们发现漏洞所在,厂商们下一步必然是在发现的漏洞下进行修复。其实这个大会的意义并不是在于能够破解多少手机,而是在测试每台手机的安全性,从而来修复手机的漏洞。

  在目前的市场上,安卓手机成为许多不法分子的主要攻击目标。因为安卓手机的一些应用APP来源混乱,没有完善的安卓应用商店,这就让这些人有机可乘。各大厂商在研发自己手机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机型量身打造了安卓系统,这些安卓系统虽然自身都带了应用商店,但是这些应用的种类并不是那么的齐全,所以不少用户采用的是在互联网上寻找所需要的APP,而这些来源不明的APP很可能带有“病毒”,从而给你的手机带来隐患。

  为了不让一些居心叵测的人能窃取到你的个人数据,其实很简单。就是不要去打开来路不明的链接或者APP就可以了。像黑客们大费周折的来窃取普通人的个人数据,其实是不可能。

  所以你的手机依旧很安全。

文章来源:倔强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正式开幕

  •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严把网络安全关|CIS 2020天威诚信精彩亮相

  •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鼎和保险公司荣获CIS2020中国网络安全创新年度金

  •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

    通付盾荣登《2020中国网络安全产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