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21合肥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启动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9-14 我要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9月13日,由中共合肥市委网信办、合肥市公安局和合肥市数据资源局联合主办的2021合肥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9月13日,由中共合肥市委网信办、合肥市公安局和合肥市数据资源局联合主办的“2021合肥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演练共有10支专业攻击队伍和104家防守方单位参加,攻击队伍包括专业安全厂商、安全服务商等,防守方单位涵盖党政机关、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领域。

  

11.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网络安全的本质在对抗,对抗的本质在攻防两端能力较量。本次演练将全面还原真实对抗环境,旨在通过实景模拟和实战演练,全面检验各地各单位对安全事件的监测、响应及处置能力,不断落实网络安全的管理规范要求,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保驾护航。

  此外,本次演练也为网络安全人才提供了展示水平、竞技比拼与交流互动的广阔平台,为实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加快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2021合肥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启动

    2021合肥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正式启动

  • 做智慧城市的安全守护者|绿盟科技集团华东区安

    做智慧城市的安全守护者|绿盟科技集团华东区安

  • 新能源车迎来发展“黄金期”,购车请来掌上生

    新能源车迎来发展“黄金期”,购车请来掌上生

  • 晶科能源升级基于社会责任的公司品牌新战略

    晶科能源升级基于社会责任的公司品牌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