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共建网络安全空间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诈骗防范有硬核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6-19 我要评论

网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福利,比如通过二维码支付更方便快捷,通过网络获取更多信息。但是当人们尽情享受互联网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会受到网络诈骗带来伤害。一些不...

  网络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福利,比如通过二维码支付更方便快捷,通过网络获取更多信息。但是当人们尽情享受互联网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会受到网络诈骗带来伤害。一些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套路”骗钱,比如二维码诈骗、网络诈骗等,这不仅让消费者个人的财产安全受到伤害,也带给一些互联网公司困扰,比如中国知名互联网公司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共建网络安全空间,共享网络文明,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网络诈骗防范方面有很多硬核。比如在内部成立YY直播安全团队,针对二维码诈骗的惯用伎俩,上线了二维码图片触发安全提醒。与此同时将充值二维码有效时长从5分钟调整为1分钟,力争将风险降到最低。

  为避免第二次犯罪再发生的同时,在产品设计上,设置充值、支付、弹窗等多重安全醒目提醒,同时将AI技术应用在反诈体系中,开发单笔资金保护性锁定功能,对交易过程精细化管理和风控,对可疑账号进行拦截,同时建立可疑止付数据库,对库内风险帐号进行排查限制或封禁等。

  不仅如此,YY直播平台制作了系列趣味反诈短视频内容,供用户了解当前常见的诈骗方式以提高警惕,诸如骗术之冒充好友、冒充官方、账号解封等,累计播放量超过10万,还通过安全专题和反诈案例的讲解,普及防骗知识,提升用户防骗意识。

  另外,YY直播积极参加权威机构组织举办的反诈短视频分享会,多措并举,着力构建良好的网络空间环境,不管网络诈骗分子玩什么“花样”,有什么“套路”,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都将坚决打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