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弹个车:年轻人消费更“精明”, 让年轻人更懂选车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1-29 我要评论

据弹个车官方资料显示,今年6.18大促期间,弹个车销量达到13434辆,摘得天猫汽车销量榜头名,6月单月销量超过17000万辆。公开数据显示,今年双11当天,弹个车天猫旗舰...

  据弹个车官方资料显示,今年6.18大促期间,弹个车销量达到13434辆,摘得天猫汽车销量榜头名,6月单月销量超过17000万辆。公开数据显示,今年双11当天,弹个车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成交量达12306台,成交总额超过18亿元,其中,80、90后消费者贡献了其中近80%的销售量,弹个车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当下,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而弹个车通过模式创新为年轻人购买“人生第一台车”提供了便利。与社会趋势共舞,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共舞,弹个车已经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购车平台之一。

  此外,弹个车和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合作,让年轻人可以充分、自由地选择自己要开什么车,甚至开上豪车。对于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年轻人、三四线以下区县的“小镇青年、”更加注重生活质量的高级白领……弹个车让年轻人拥有人生第一辆车的时间提前了,同时给了他们更多样而丰富的选择。

  弹个车开创了“1成首付 先用后买”的弹性购车服务方式,其低首付、低月供、期末可买可分期的金融方案设计,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对于手头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只需要支付一成的首付资金,就可以把汽车开回家。如此低的购车门槛,让年轻人既可以享受有车的便利,又不会被迫降低生活品质。

  截至目前,弹个车已经在全国落地了5000+的社区店,覆盖全国7成以上的区县,满足了原本就拥有强烈消费升级意愿的“小镇青年”。因此,这届年轻人并没有“消费降级”,反而,新的商业模式以及新的产品和服务的出现,让年轻人的消费有了更“精明”的选择。选择弹个车就是选择了一种由自己做主,灵活而有品质的生活态度。

文章来源:未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