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大胃王安琪拉42斤小龙虾不催吐,勇击木下密子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大胃王主播我们见得不少,顿顿胡吃海喝还能拥有傲人的身材,简直天方夜谭,她们随时都会在直播中被问怎么保持身材,成为吃瓜群众的追逐对象。 然而,也有不少质...

 大胃王主播我们见得不少,顿顿胡吃海喝还能拥有傲人的身材,简直天方夜谭,她们随时都会在直播中被问怎么保持身材,成为吃瓜群众的追逐对象。

  然而,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曾有大胃王密子君被爆有催吐的现象,还经常活跃于催吐吧这个有着各种奇葩催吐讨论的地方去分享经验。难道她们真的只是是表面能吃?面对质疑,不少实力主播开始通过各种方式证明自己,如大胃王木下曾在节目中被送去医院测量胃部。

(食入100枚寿司前后的木下的胃——撑到了开始时的66倍大)

  近日,某直播平台的大胃王安琪拉就被网友质疑,作为空姐的她,80斤的体重居然能顿顿都吃10斤8斤食物,下播之后难道去厕所催吐?于是,面对质疑空姐安琪拉接受了网友的长直播要求,当天就扬言要用7小时的长直播来证明自己并不会催吐。

  随后在直播中,空姐安琪拉边剥边吃,灭掉了整整满屏价值2千多的42斤小龙虾,这简直比之前密子君吃的30斤小龙虾还要多!确实厉害,吃完的龙虾壳装满了整整4个大盆,看呆围观的粉丝们。

  吃完这10层火辣辣的小龙虾还不算,胃口好像还越吃越开。不久后亮出5种水果,做起了冰糖葫芦。随后又消灭了3大串糖葫芦,看着如此漂亮的大胃王空姐做冰糖葫芦,让不少粉丝直流口水。原本7小时的直播因为太能吃,小龙虾和糖葫芦在6小时就被消灭,中途喝了N瓶饮料竟然连厕所都没上,让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要为大胃空姐安琪拉打call。

  看到这,估计连被爆催吐的密子君也会捂脸,被大胃王空姐安琪拉超乎常人的消化能力所折服吧,也网友惊叹“这才是实力的吃播!”

文章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