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京安博会|给应急赋予智慧,让城市更具韧性

编辑/作者:瑶佳 2022-11-16 我要评论

新形势下,我国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面临新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机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发展和安全,构建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全...

  

 

  新形势下,我国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面临新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机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发展和安全,构建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现代化水平,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基本原则,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作为应急管理部指导的一级行业协会,将于2022年12月27日~29日召开“第二届国家灾害治理与风险保障论坛暨2022北京国际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

  北京安博会以“给应急赋予智慧,让城市更具韧性”为主题,邀请业内龙头企业全面展示相关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同期论坛采用“多维度、多角度、多举措”的探索模式,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协会与政府、企业、社区、公众之间的纽带作用,为安全应急全产业链的科技创新与技术应用推广提供专业平台,为防灾减灾救灾机制的进一步健全贡献力量。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势在成为中国应急行业最具专业价值的博览会。

  作为中灾协年度重点项目,北京安博会筹备至今,已与中国地震局、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等二十几家行业权威机构和组织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参会参展单位包括航天科工集团、安能集团、凌天装备集团、筑福建团等近百家领军企业。同时,北京安博会已邀请超五十家权威媒体,并与防灾博览杂志、中国减灾杂志、中国应急报等专业纸媒达成合作意向,充分聚合联动媒体矩阵为安博会赋能。

  北京安博会在协会及众多合作单位、参展企业、分支机构的鼎力支持下,旨在加速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优质资源对接、助力应急行业健康发展、促进先进产品和技术的推广应用,为安全应急全产业链的科技创新与技术革新提供优质发展平台。

  以智慧强化安全、以韧性助力发展,把握机遇,开拓创新,北京安博会正在描绘以首都为核心的安全应急产业发展新蓝图。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北京安博会|给应急赋予智慧,让城市更具韧性

    北京安博会|给应急赋予智慧,让城市更具韧性

  • 守正创新,vivo隐私安全“知”与“行”

    守正创新,vivo隐私安全“知”与“行”

  • 亚洲合作资金项目“上合国家软件产业和数据治

    亚洲合作资金项目“上合国家软件产业和数据治

  • vivo 安全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安全体验,携手

    vivo 安全守正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安全体验,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