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不断加码渠道投入 自在电子烟引领线下消费场景新体验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6-26 我要评论

从4月日本电子烟品牌自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自在电子烟动作不断。据悉,近日,自在不断加码渠道投入,在包括好邻居便利店、山西唐久便利、青岛友客等多家线...

  从4月日本电子烟品牌“自在”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自在电子烟动作不断。据悉,近日,自在不断加码渠道投入,在包括好邻居便利店、山西唐久便利、青岛友客等多家线下便利店品牌等渠道售卖,线上与猫王、磨铁读书跨界合作,在多个电商渠道开卖,并与包括“威士忌铺”等酒类店铺联合举办了多次主题活动。

  威士忌铺(TheWhiskyPool)作为知名的威士忌和精品烈酒专业零售店,深受品酒专业人士和消费者青睐,其风格精致,复杂,别具风味,有着超乎时间的情趣与独特性格!所推荐的各品类酒均属上品。这与追求品质和极致体验的自在电子烟不谋而合。

  自在中国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电子烟行业尚处初期,从长线发展情况来看,现阶段渠道是各家努力的重点,但未来也会更考验团队的动销能力。

  2018年,全球电子烟(不含加热不燃烧)预估产值160亿美元,美国、日本等国的电子烟渗透率均超过10%,相比2012年增长了7.6倍。但是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产业研发、生产、销售国和烟草消费生产国,在整个消费市场却占不到10%的份额,渗透率不足3%。“中国电子烟市场尚处蓝海,未来渗透率如果超过 5%甚至10%,就会带来很大机会,所以市场空间仍很大。”上述人士表示。

  据自在公司统计,截至目前,自在一次性雾化电子烟月平销量超过10万支。就在6月24日,自在电子烟发布一周销量报告,6月17日至23日,一周时间内,在北京、杭州等城市,包括好邻居等几家便利店品牌共500多家门店,线下渠道卖出了超过3万支的自在一次性雾化电子烟。

  自在相信,日本的匠心精神,用大师级的认真给商品最优的诠释,更重要的是,随着中国相关公司对电子烟的重视和研究,如何借鉴中国电子烟民的消费习惯也是自在产品研究的方向。

  2015年英国公共卫生部发布报告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性比传统香烟低95%。对于严峻的控烟局面,电子烟控烟减害的正面价值已经得到公认。

  自在研发总监拥有相关领域十几年的研发经验,对自在高度重视产品安全品质的坚决态度,他深有感触。自在将继续推进产品品质和安全控制提升、组建自在雾化科技实验室、扩展国际市场和新零售体系和社交电商搭建。坚持在产品开发和质控环节的高投入,通过大量基础性研究,确保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的高质量、高安全性。

  目前,为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自在已经新推出了第二批四种改良口味:凤梨冰暴,0度拿铁,冰爽西瓜,蓝莓爆珠,包括此前四种畅销口味:经典烟草、薄荷口味、绿豆冰沙、芒果口味,总计8种口味,并已推出升级版包装和产品,以适应这几个月的市场销售情况。

  自在电子烟统计,在6月份的前20天,自在电子烟要在包括便利店、酒吧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售出超过10万支的成绩,预计6月销量将创新高。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