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都市人群“疲”气大有“困”扰?爱利纳明Alinamin抗疲劳神器了解一下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1 我要评论

对于现代都市人群及白领而已,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中年以后更是压力倍增,睡眠状态可以影响工作状态及质量~好的身体素质更是比奢侈品更金贵。 然而,北上广深凌...

  对于现代都市人群及白领而已,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中年以后更是压力倍增,睡眠状态可以影响工作状态及质量~好的身体素质更是比奢侈品更金贵。

  然而,北上广深凌晨后的办公室灯光告诉我们,夜晚是奋斗者的舞台。提前衰老,过劳肥,肩颈劳损,肌肉酸痛,生理期紊乱等现象,已然成为工作者的标配,更有甚者会增加致癌风险,视力功能性减退…用前半生拼命在赚钱生活,再用后半生花钱买时间。我们怎么不能提前对自己好一点呢?

  很多人说,睡多一点就好了,把缺失的睡眠补回来,就能减轻过度疲劳带来的系列反应~事实大错特错,我们的身体机和细胞的生长活力息息相关,睡眠时身体在自我修复,还原体能,但是如果细胞营养补充不足,影响细胞能量供应,导致身体没有复原便又要应付第二天的工作,疲劳累积,那么睡再多,也只会更疲惫!

  改善疲劳的恶性循环,补充维生素B族抗疲劳“神器”---爱利纳明Alinamin,你必须要知道。

  •日本销量第一抗疲劳补充剂

  爱利纳明Alinamin,拥有“日本销量第一的抗疲劳补充剂”美名,是众多职场金白领们必备的护体营养片,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6、B12,维生素B族作为能量转换中的重要辅酶,保护着我们的神经、消化、循环等系统的正常运作,对于“眼睛疲劳、肩部僵硬、腰背酸痛”等现象调理效果显著。

  •从根本解决疲劳问题

  爱利纳明Alinamin通过维生素激发细胞能量,就可以有效缓解疲劳问题,帮助蛋白质及糖分循环代谢,同时从细胞层面深度攻克疲态,有效缓解眼睛疲劳、肩颈僵硬、腰酸背痛等长期疲劳问题。

  •特有TTFD配方

  爱利纳明Alinamin特有武田自家研发的TTFD配方,较一般维生素B相比,则更易被人体吸收,转换为有效体能。长期加班的人可以备上一瓶爱利纳明,能舒缓压力和疲劳,给身体充电。每天吃2-3片,一天一次。

  •日本原装进口

  香港版爱利纳明Alinamin从日本原装进口,包装上均有标注,由香港影帝古天乐代言,不管是在疗效还是安全性上都是有口皆碑,值得信赖。为防买到假货,建议到香港或澳门的万宁、莎莎购买,常年都有优惠折扣,适合囤货。

  最后,要改善长期的亚健康状态,除了建议每天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元素,辅助细胞代谢,还是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记都不要让身体过度处于使用状态,身体是生命的本钱,只有精气神充沛,办事才能事半功倍!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