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青花郎通过两大国家媒体祝贺“两会”召开,致敬新时代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6 我要评论

王又新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郎酒青花郎借力新华社和环球时报两大国家级媒体,祝贺两会召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向新时代伟大成就致敬。 与新华社一起实时播报...

  王又新

  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郎酒·青花郎借力新华社和环球时报两大国家级媒体,祝贺两会召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向新时代伟大成就致敬。

  与新华社一起实时播报两会热点

  新华社是2018两会唯一入驻人民大会堂设立访谈区报道的媒体,郎酒则作为白酒业的唯一合作伙伴,支持开访谈区的开设。

  与此同时,青花郎也与茅台一起,成为新华社客户端开机页面的入选品牌,上演两大酱香与千万读者共同“开启”两会时光的历史性画面。

  同时,青花郎还被选为了唯一一个在新华社两会专题内有品牌呈现的合作品牌。

  隆重亮相两会会场与新华社两会专题的同时,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当天,以及3月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第二天,青花郎还登陆《环球时报》头版位置,致敬中国伟大成就。

  这也是国家广告法修改允许报纸媒体头版刊登白酒广告后,《环球时报》头版刊登的第一个白酒广告,是《环球时报》史无前例的创新与突破。

  两会之外,今年以来,青花郎也持续以大国品牌形象亮相于全球多个殿堂级平台。 春节前夕,青花郎被引入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庄,邀请美国消费者品鉴,并被当地著名酒庄收藏,春节期间,青花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

  3月14日,央视与京东携手,以“为品质,在一起,共创品质新时代”为主题,携手30余家“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员,启动第二届“3.15京东国品日”。

  郎酒作为白酒业的杰出代表,以大国品牌之TOP品牌身份入选其中。

  当天,在中央电视台和京东的安排下,郎酒、华为、格力、伊利等入选大国品牌,以“为品质 在一起”为主题,重磅登陆纽约、多伦多、香港、台湾、巴黎、莫斯科等全球7大城市,让代表中国品牌的红色燃遍全球。

  与此同时,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也代表郎酒,与茅台、一汽等14家国家TOP品牌代表一起登陆央视,面向全球消费者,为品牌发声,为品质承诺,展现国家TOP品牌的责任、担当与精神。

  “品质是品牌的根本,把心融入,产品就会有生命,有情感,有温度。”付饶在节目中庄严承诺:“郎酒人始终恪守责任、价值、务实的企业价值观,坚守健康消费责任,用心做好酒,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青花郎是郎酒集团重磅打造的单瓶售价1198元的高端酱香白酒,去年以“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重磅推向市场,成为引领酱香白酒市场高增长的领军人。

  酱香型白酒对酿造环境要求非常苛刻。根据酿酒专家考证,从茅台到二郎镇短短40公里的赤水河谷,海拔300-500米的苛刻地段,才是中国酱酒的顶级酿造地段。茅台和郎酒都曾做过实验,用同样的原料、同样的酿造工艺、同样的窖泥,在交通更为便捷的地方酿酒,结果出产的白酒品质远不如赤水河谷出产的。无论茅台或青花郎,都是不可移植、不可复制的。

  郎酒的核心品牌“青花郎”,其酿造技艺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曾在深入郎酒生产基地调研后表示:“从发酵、储酒、产能、品质等角度来讲,郎酒已然可与茅台并驾齐驱,青花郎作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名副其实。”

  2018年,“青花郎”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并被中央电视台的评价为:青花郎品质卓越,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引领消费升级的明星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