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用科技“逆转”时光,凝光E.R.T让细胞抗衰成为现实

编辑/作者:青青 2021-05-20 我要评论

时光是个小偷,它会慢慢带走你脸上的光华,即使天生丽质,也难逃岁月那横扫的镰刀!当青春的面容逐渐流逝,爱美的女人总是想要让时间能够走得在慢一点,因此如何...

时光是个小偷,它会慢慢带走你脸上的光华,即使天生丽质,也难逃岁月那横扫的镰刀!当青春的面容逐渐流逝,爱美的女人总是想要让时间能够走得在慢一点,因此如何对抗衰老就成为了众多爱美者热切关注的话题。

 

我们一直在抵抗衰老,那你知道人类衰老,其实是从细胞“衰老”开始的吗❓在人的一生中,机体细胞时刻处于新生细胞替代衰老细胞的过程中,当细胞更新速度小于细胞衰老速度时,产生更新不足,机体就会出现衰老,表现为全身各系统功能下降,代谢缓慢,外观衰老状态的出现。因此想要从根本上对抗衰老,就要从细胞开始入手。

 

近几年,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以干细胞外泌体为研究对象的再生医学,成为抗衰老领域的新风口。并由芬兰图尔库研究所科研团队率先取得技术突破,成功研发了类外泌体(E.R.T)技术,并由广州远想生物把该技术引进了中国。而凝光E.R.T,就是远想研究院再生医学科研团队在芬兰图尔库研究所科研团队所研发的类外泌体(E.R.T)技术的基础上,所推出的一款抗衰产品。

 

外泌体与凝光E.R.T

凝光E.R.T的核心成分外泌体,来源于干细胞又优于干细胞,它继承了干细胞绝大部分的功能,但由于没有细胞核,所以不具有分化的风险。并且凝光E.R.T可以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外泌体规模化制备纯化技术,获得高浓度、高活性、大小、性能均一的最佳外泌体,并在专利的定向训练液中将外泌体的功能和富集能力进一步强化,使其更有靶向性及个性化,从而帮助肌肤更好的实现抗衰。

 

那么凝光E.R.T临床究竟该如何运用呢?临床运用凝光E.R.T时,建议与经典抗衰项目热玛吉进行强强联合,以全层抗衰的效果。一般来说单一的做热玛吉是很难改善细胞问题的,而凝光E.R.T的存在就弥补了这一缺陷。同时凝光E.R.T还可以修复单纯热玛吉带来的皮肤热损,减少术后不良反应,提升皮肤耐受性,让热玛吉效果更显著,更持久。

凝光E.R.T是远想生物在美肤领域的一大创新性尝试,并且外泌体技术的作用并不止是在抗衰领域,因此这项技术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未来远想生物表示将会继续对外泌体,使其能运用在更多不同的领域,为求美者提供更多科学有效的养肤产品。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西人马发布温湿压三合一传感器

    西人马发布温湿压三合一传感器

  • 用科技“逆转”时光,凝光E.R.T让细胞抗衰成为现

    用科技“逆转”时光,凝光E.R.T让细胞抗衰成为现

  • 佟丽娅片场状态似少女,凝光E.R.T:做好抗衰你也

    佟丽娅片场状态似少女,凝光E.R.T:做好抗衰你也

  • 双模联动,强劲续航 ▎达尔优EK810有线+2.4G双模机

    双模联动,强劲续航 ▎达尔优EK810有线+2.4G双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