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佟丽娅片场状态似少女,凝光E.R.T:做好抗衰你也能有同款少女肌

编辑/作者:青青 2021-05-17 我要评论

作为新疆三美之一,佟丽娅的颜值在娱乐圈中了名的!并且她除了演员之外还有着公益大使、春晚主持人、舞者,等多种身份。作为舞者,丫丫从未放弃过对舞蹈的热爱;...

作为新疆三美之一,佟丽娅的颜值在娱乐圈中了名的!并且她除了演员之外还有着公益大使、春晚主持人、舞者,等多种身份。作为舞者,丫丫从未放弃过对舞蹈的热爱;作为演员,她更是不断挑战自我,塑造出一个个极具魅力的角色形象。近日她在片场的美照又一次引起了网友的热切关注。

 

照片中,佟丽娅身穿海魂衫,身穿灰黑色超短裤,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闲适,从她的面部情况看,此时的她应该是裸妆出镜,但这也恰好暴露了这位姐姐的肌肤状态。阳光下的她皮肤十分白皙光滑,脸上完全看不到皱纹、松弛等衰老痕迹的存在,看上去完全不像是38岁,反倒充满了少女的娇俏感。

 

说到这里是不是很多小仙女都感觉很羡慕啊,其实做好皮肤护理你也能做到哦!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色斑等肌肤问题往往是很难避免的,但爱美的女人可不能被这些打败,所以正确护肤就成为了延缓衰老的关键。下面就来为大家安利一个受到了众多爱美者认可的抗衰神器吧,它就是来自广州远想生物的凝光E.R.T。

 

作为目前再生医学的的研究成果之一,凝光E.R.T的核心成分外泌体,来源于干细胞又优于干细胞,它继承了干细胞绝大部分的功能,由于没有细胞核,因此它并不具有分化的风险。凝光E.R.T可以通过外泌体规模化制备纯化技术,获得高浓度、高活性、大小、性能均一的最佳外泌体。并在专利的定向训练液中将外泌体的功能和富集能力进一步强化,使其更有靶向性及个性化,从而更好的实现抗衰、美肤功能。

 

想要实现更好的抗衰效果,大家还可以用它搭配热玛吉进行抗衰哦!凝光E.R.T结合热玛吉不但能弥补单纯热玛吉无法改善的细胞问题,同时它还可以修复单纯热玛吉带来的皮肤热损,减少术后不良反应,提升皮肤耐受性,让热玛吉效果更显著,更持久。不想被年龄打败,的爱美者赶紧get起来吧!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用科技“逆转”时光,凝光E.R.T让细胞抗衰成为现

    用科技“逆转”时光,凝光E.R.T让细胞抗衰成为现

  • 佟丽娅片场状态似少女,凝光E.R.T:做好抗衰你也

    佟丽娅片场状态似少女,凝光E.R.T:做好抗衰你也

  • 双模联动,强劲续航 ▎达尔优EK810有线+2.4G双模机

    双模联动,强劲续航 ▎达尔优EK810有线+2.4G双模机

  • 宝宝便秘怎么办?听听过来人怎么讲

    宝宝便秘怎么办?听听过来人怎么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