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元易尚与中兴通讯移动互联业务达成中国区总经销合作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5-08 我要评论

4月19日,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兴通讯携手中元易尚公司举办 政企行业终端启动仪式, 共同启动移动互联业务战略合作,在发布会现场, 中兴通讯高级副...

  4月19日,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兴通讯携手中元易尚公司举办“政企行业终端启动仪式”,共同启动移动互联业务战略合作,在发布会现场,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及政企业务总裁朱永涛宣布中元易尚成为其移动互联业务的中国区总经销商。

  

 

  中元易尚与中兴合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浅入深。早在2008年,中元易尚就与中兴基于移动互联业务展开合作。从2009到2019年的十余年里,中元易尚作为重要的流量及渠道合作伙伴,持续赋能中兴通讯移动互联业务。2020年,中元易尚成为中兴通讯4G移动互联产品的总经销商,2021年进一步成长为中兴通讯的移动互联业务总经销,合作范围包括消费移动宽带产品、工业移动宽带产品、4G/5G模组等,全面推动中兴通讯移动互联业务做大最强。

  2021年,中兴正式提升“政企市场优化”战略,将分散在不同业务板块的移动物联业务进行整合。这与中元易尚提出的“连接”“2B”“场景化”战略不谋而合。

  未来,中兴通讯移动互联业务不仅承载中兴通讯现有的移动物联业务、消费业务、新能源与企业客服服务业务,还将充分协调中元易尚的优质资源,在云计算、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物联网、供应链、国际化等领域发力,以期真正实现“携手同兴”,推动中兴和中元易尚移动互联合作模式等探索。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业务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4以上人口,致力于实现“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的美好未来。

  中元易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北京中关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研发、销售4G/5G移动通信产品及智能终端设备,在北京、深圳分别设有物联网软件研发中心和智能硬件产品研发中心,在呼和浩特设有客服及云数据中心,是国内领先都智能终端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中元易尚与中兴通讯移动互联业务达成中国区总

    中元易尚与中兴通讯移动互联业务达成中国区总

  • 再生修复新时代 | 凝光E.R.T为你延缓衰老,隐藏肌

    再生修复新时代 | 凝光E.R.T为你延缓衰老,隐藏肌

  • 华为携安全智能体解决方案,倾力亮相长三角应

    华为携安全智能体解决方案,倾力亮相长三角应

  • 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当之无愧的海外新兴市

    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当之无愧的海外新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