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当之无愧的海外新兴市场领航者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5-07 我要评论

近日,博鳌论坛期间,拼船出海引发热议,出海企业抱团取暖成为一种趋势。回顾2020年,一批中国科技企业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新道路,其中隐形出海冠军茄子科技(SHAREit Gr...

  近日,博鳌论坛期间,“拼船出海”引发热议,出海企业抱团取暖成为一种趋势。回顾2020年,一批中国科技企业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新道路,其中“隐形出海冠军”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和旗下产品SHAREit(茄子快传)逐渐成长为海外新兴市场移动互联网基建的奠基者,更向全球交出了一张独一无二的中国名片。

  

 

  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的主要产品SHAREit(茄子快传)是一款跨平台近场传输软件,可支持安卓/苹果/电脑/WP等设备及45种语言。SHAREit(茄子快传)一出现就瞄准互联网基础设施匮乏的新兴市场。在印尼、菲律宾、南非等地区普遍存在基础网络资源分配不平等的情况,广大的智能手机用户很难享受到除打电话发短信以外的,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等数字娱乐便利,SHAREit(茄子快传)的应运而生,满足了当地用户的这个迫切需求。据AppsFlyer 2021年最新发布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12版)》显示,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旗下主要产品SHAREit(茄子快传)位列东南亚、中东广告平台增长指数排行榜Top1,同时位居非洲、西欧、拉丁美洲、东欧广告平台增长指数排行榜Top5。

  

 

  实际上,从2015年全面转向海外之后,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可以说是海外新兴市场不可忽视的一支全球化移动互联网科技力量:旗下多款产品全球累计安装用户数近24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45种语言。位列2020年App Annie东南亚十大应用发行商排行榜Top2,主要产品SHAREit(茄子快传)堪称新兴市场国民应用。

  SHAREit(茄子快传)成功启示:唯快不破

  一直以来,国内互联网环境风云变化,更迭速度领先其他行业,海外新兴市场也不例外。就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旗下主要产品SHAREit(茄子快传)而言,从熟人点对点传输,到为用户提供数字娱乐内容,再到分化出多形态的内容需求,6年不到的时间,用户行为习惯与消费期待不断变化。基于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独特的底层架构和发展理念,满足了快速迭代产品匹配用户的全新需求。Google Play数据显示,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旗下多款APP在海外新兴市场发版频率最高,一般一周迭代一次。而市场上成熟的APP,大多半年或一个季度迭代一次。

  业务线全面开花,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打造商业化方法论

  出海场景再叠加疫情、地缘政治等多重因素影响之下,大批企业开始探索更多商业化增长方式。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围绕独立自主的商业化能力,推动了海外本地化的直销团队和独立自主的广告投放平台的建设,并帮助当地客户实现品效合一的增长。 当前,基于To C领域庞大的用户基数,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还在不断开启新的To B业务线赋能行业生态。针对新兴市场差异化的支付条件,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对本地支付渠道进行接入、调优,形成一套跨境支付的解决方案,并引入到外部商户上,正式推出了旗下跨境支付品牌:PayerMax。

  

 

  对于释放商业变现空间,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继续推出组合拳,帮助中国开发者及海外本地的开发者完成商业化闭环。据悉,目前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在东南亚、中东、北非、南非、俄语地区等市场获得了大量广告主的认可,成为继Google、Facebook之外最重要的增长渠道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出海的大趋势绝对没有变,这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规律。而诸如SHAREit(茄子快传)的转型更迭思路和以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为代表的出海企业在全球市场的战略变革、商业化实践,将助力更多玩家开辟发展路径、拥抱机遇,成功登上“新大陆”,实现全新的价值兑现。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当之无愧的海外新兴市

    茄子科技(SHAREit Group)--当之无愧的海外新兴市

  • 街头随访:户外K歌音响哪个牌子好曼龙、魔3被推

    街头随访:户外K歌音响哪个牌子好曼龙、魔3被推

  • 达尔优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正式发布

    达尔优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正式发布

  • 通贝TPAY全球生态第一站落地吕杨农场

    通贝TPAY全球生态第一站落地吕杨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