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百融云创赋能汽车金融数字化运营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2-24 我要评论

谈论起2020年的车市,绕不开疫情这个因素。疫情爆发的年初,汽车金融、汽车市场这些都受到了重创,但危机往往也带来机遇。自第二季度开始,汽车市场开始复苏并且...

  谈论起2020年的车市,绕不开疫情这个因素。疫情爆发的年初,汽车金融、汽车市场这些都受到了重创,但危机往往也带来机遇。自第二季度开始,汽车市场开始复苏并且上升趋势喜人,私家车这种相对安全的出行工具更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出行工具。

  同时,不能忽视汽车金融行业现状也面临着变革。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长、出行服务市场规模扩大、二手车交易量快速增长等将成为乘用车金融新兴细分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同时,汽车金融客群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年轻消费者占比提升,复购比例提升;女性消费者成主力客群;政策逐步完善,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提高汽车金融风控能力;数字化转型成为制胜关键等。业内人士认为,汽车金融科技化和数字化风控体系,将会成为行业增长的亮点

  此种情况下,金融科技必然不能缺席。金融科技可以贯穿汽车金融全业务,服务每一个阶段。在罗兰贝格近期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金融报告》中指出,汽车金融科技的发展图景和主要手段已经明确,企业在各个环节都已尝试投入,逐渐构建起数字化的运营、营销和风控技术框架,并作为品牌建设的有效支撑。

  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为汽车金融等行业提供完备、良好的产品以及服务。从实践上看,贷款线上流程优化、精准营销以及数字化风控,是信息技术在汽车金融服务中主要落地的领域,而这也是百融云创发力的重点。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企业,百融云创针对风控线上化面临的痛点,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量金融行业客户服务经验,让金融科技能够紧密结合具体业务发挥真正价值,为汽车金融机构打造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汽车金融机构实现从前端渠道管理、贷前风控、贷中预警到贷后管理的风控全生命周期管理。

  以汽车融资租赁场景为例,百融云创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百融云创开发的机器学习模型,包括反欺诈模型、信用评估模型、综合还款能力模型,同时针对人工审批提供多维度参考信息;放款后,实时监控借款人风险变化、并提供智能语音工具;通过评分卡实现贷后客户精准分层,在汽车金融资产保全强监管的背景下,精准触达,提升客户体验,提升贷后管理效率,及时止损。

  当下,最重要的就是能够紧随市场的变化,使产品的研发推陈出新,百融云创将加大对技术的创新投入,使汽车金融的变革更加顺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来源:信阳日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