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刘作虎:一加 8 系列新品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4-08 我要评论

4月7日,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爆料称新品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并且一加将无线充电的体验做得和有线充电一样好。此外,刘作虎还透露一加 8 系列将搭载 X 轴线性马...

  4月7日,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爆料称新品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并且一加将无线充电的体验做得和有线充电一样好。此外,刘作虎还透露一加 8 系列将搭载 X 轴线性马达,相较去年广受好评的一加 7 Pro 的振动马达,一加 8 系列的振动马达无论是尺寸还是单位体积的振动量都有了大幅提升,强大的振感足以让人上瘾。

\

  图:一加 8 系列性能强悍

  随着一加 8 系列发布会日期临近,新品的关注度日渐增高,关于新品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一加 8 系列依旧搭载强悍的性能配置,不仅全系支持5G,而且还标配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和 UFS 3.0 闪存,同时一加 8 Pro 还将采用全新的 LPDDR 5 内存。

  在优秀的硬件基础之上,一加 8 系列还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屏幕体验。一加 8 Pro 的瞳孔屏将以 120Hz 的高刷新率为基础,打造全面高帧的智能手机内容生态,从而引领行业迈入高帧 2.0 时代。为此,一加通过独立定制芯片实现了高端电视上才有的 MEMC 插帧技术,能够将最低 24 帧的影像插至最高 120 帧,让影像更加流畅自然。此外,一加的 120Hz 瞳孔屏还拥有 2K+ 分辨率,10bit颜色显示效果和4096级的自动亮度调节。一加 8 全系得到了权威屏幕测试机构 DisplayMate给出的A+等级认证。刘作虎对一加新品的屏幕表现信心满满,称一加 8 Pro 将是目前体验最佳的“屏幕机皇”。

\

  图:一加瞳孔屏

  一加8系列将于4月16日19:00正式线上发布,新品还将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一方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