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网贷行业格局重写 科技赋能成为关键着力点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6-28 我要评论

近日,圣格(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第三方电子签名云平台e签宝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签署后,圣格金融旗下P2P平台盈在线电子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安...

近日,圣格(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第三方电子签名云平台e签宝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签署后,圣格金融旗下P2P平台盈在线电子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安全性将进一步得到保障,出借人和借款人利益也将进一步得到保障。

e签宝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云平台,2016年12月已获得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东方富海,清控银杏跟投。融资后e签宝发布其2.0版本,新版本的e签宝升级其“原文沙箱保护技术”,提高产品的安全性,防止合同原文流出平台。此外,2.0版本将应用基于证书的联合签名技术,针对一笔出借对应多人签署的情况,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一次性联合签名。

合作协议达成后,平台整个签约流程更为规范安全,即用户在平台的交互签署会对应生成一份电子合同,同时电子合同会同步上传至第三方云服务端存储,并运用原文沙箱保护技术手段加密不可篡改。并且,今后可以随时调取作为证据,充分保障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

盈在线CEO王钰太表示,选择e签宝作为合作伙伴是因其可以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电子签名、电子认证解决方案。每一次的交互操作,e签宝都可以对电子数据进行有效存证,把电子数据,或者数据的指纹存在由相关机构认可数据平台上,为用户提供电子数据安全服务,确保平台电子合同全流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王钰太认为,有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证保全,当出借人和借款人利益受到侵害时,就有了合理证据做支撑,这是切实保护出借人和借款人合法权益。引入第三方提供的电子签名、电子认证解决方案既是平台合规进程中的一环,还能够保证用户的安全。所以,这不仅是平台与用户实现双赢的正确决策,也是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

e签宝方面认为,电子签名服务是指通过第三方即时加密固化电子信息数据的内容和形成时间,生成唯一的数字身份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公正性,赋予电子数据文件的法律证明效力,从而有效保障数据保全人的法律权益和经济权益。盈在线引入这一服务归根结底是要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快速、高效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截至目前,e签宝已服务超过100万企业用户,超过1亿个人用户,累计签章量突破35亿次。同时,e签宝还与百度、阿里巴巴签约合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