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萌翻天了!电竞圈小黄人外设装备可爱爆棚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2-21 我要评论

环球影业旗下的照明娱乐公司推出动画大作《神偷奶爸》时,调皮捣蛋的小黄人凭萌力出位,在全球圈了一大波粉! 让人期待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档期推迟到明...

  环球影业旗下的照明娱乐公司推出动画大作《神偷奶爸》时,调皮捣蛋的小黄人凭萌力出位,在全球圈了一大波粉!

  

图片1.jpg

 

  让人期待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档期推迟到明年7月。不过近期,知名电竞品牌机械师正式和小黄人联名,推出了机械师小黄人联名电竞外设,让“大眼萌”抢先一步进驻电竞大家庭。看看这造型,“小黄人本黄”没跑了!

  

图片2.jpg

 

  首先小黄人联名无线鼠标,整体采用小黄人专属配色,随时随地释放BANANA能量,挥洒无限元气活力!萌力与实力双重加持的小黄人联名装备,整体来说非常俏皮有个性,高颜值十分吸睛,让你轻松解锁小黄人萌技能!

  

图片3 拷贝.jpg

 

  在实力上,小黄人联名无线鼠标同样不落下风。鼠标还搭载了原相3220和高达4000DPI光学的传感器,幻光顺滑滚轮、5档可调DPI打造出个人的最佳适配速度,为玩家带来高速低延迟、准确无误的踩点快感。

  

图片4.jpg

 

  同时,它利用2.4G大容量无线传输,10m之内轻松畅连。鼠标内置1000mAH大容量电池,充电仅3小时便能达到120h超长续航,同时支持边充边用,让你再也不受断电的困扰。幻光顺滑滚轮、隐藏式收纳仓、隐藏式电量指示灯、三叉戟接口......满满的细节,都是的用心体现。真正践行小黄人的“用细节打败BOSS ,用可爱拯救世界的”理念!

  

图片5.jpg

 

  小黄人联名机械键盘在整体色调上采用“香蕉黄”和“裤子蓝”,键帽上还添加了小黄人专属的卡通形象和口头禅,外观超级Q萌抢眼,这颜值WHAAAAAA!作为一款电竞机械键盘,它配置了青/黄机械轴,其恰到好处的弹簧力度可赋予键盘平顺性的机械输入感,让你在千钧一发的时刻也可疾速输出。青/黄机械轴也为小黄人定制款设计,从里到外激萌无比!想在游戏里高能输出,叩响胜利,就得靠小黄人联名机械键盘为你“打辅助”。

  

图片6.jpg

 

  小黄人联名“三部曲”的最后一步暴击,就是小黄人联名鼠标垫!黄灿灿的小黄人联名鼠标垫上印有超萌小黄人,天生自带治愈超能力,让人一见就有好心情……它的表面以平滑紧密编织纹勾勒,细腻柔滑可让鼠标在上面顺畅滑动,同时背面也添加人字纹防滑设计。材质方面,小黄人联名鼠标垫采用天然橡胶发泡而成,软萌可爱的同时兼顾环保与舒适性。

  

图片7.jpg

 

  最后,用一句话来形容这套超神装备——萌力变身,实力加分,萌翻战场就靠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